2013希望赛新闻TOP10 王曦晨成为第2位“三冠王”

2014年03月19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o.1 

  有鉴于希望赛在中国高尔夫球赛事体系中的贡献和成就,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于2013年正式更名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更名之后,希望赛将更为开放,参赛球员来源更加广泛,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No.2

  希望赛聘请中国著名设计大师王序先生带领他的团队创造出全新的赛事形象:Golfuture,并从“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的赛事宗旨中提炼升华出崭新的赛事口号:看得见的未来。3月20日,在2013希望赛上海站首次亮相。

  No.3

  6月11日,2013希望赛北京站开球仪式上,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与希望赛共同宣布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No.4

  6月14日,19岁的王曦晨在最后一天力压6次赢得业巡赛的张进,继关天朗之后晋升为希望赛第二位“三冠王”。

  No.5

  10月18日,关汝晴在珠海总决赛上,与国家队张维维以219杆的总成绩步入加洞赛,最终关汝晴成功保帕,而张维维打出柏忌。这样,关汝晴继2012珠海总决赛、2013广东阳江站后再次夺冠,成为希望赛历史上首个女子“三冠王”,与堂哥关天朗并肩包揽了希望赛首个男女子“三冠王”荣耀。

  No.6

  10月15日,周佳怡从2013希望赛五分站比赛的10名单站希望之星中脱颖而出,在网络投票、球员现场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综合评分最高,当选2013年度希望之星。

  No.7

  7月19日,希望赛山东青岛站比赛,不满15岁的刘瑞欣四次征战希望赛后,终于以绝对领先的优势斩获希望赛首冠,三轮总杆—5也创造了希望赛最佳。

  No.8

  3月4日,陈子豪(2012希望赛总决赛冠军)、张婕娜琳(2012希望赛中航地产昆明站希望之星)和优秀潜力球员张仕璐,三人作为希望赛球员代表,前往美国“冠军门”利百特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和培训。

  No.9

  5月15日,希望赛江西九江站比赛期间遭遇电闪雷鸣,组委会晋级终止当日下午比赛,并于16日上午完成补洞赛。恶劣的天气,是对球员们意志力的一种磨练,也是每个球员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要遭遇的挑战。

  No.10

  9月28日,希望赛整四周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