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次轮殷子珺领先 终极理想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0:24  新浪体育
殷子珺殷子珺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201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珠海站第二轮女子组率先完成比赛,殷子珺以73杆、总成绩146杆成绩追平首轮领先的蔡汶霏,暂获并列第一,同样荣升首位的还有次轮杀出的黑马肖琪锋,打出68杆-4的成绩,形成女子组两轮总成绩三足鼎力的局面。

  两轮比赛下来,殷子珺整体发挥稳定,均打出了+1的成绩。比赛结束后,殷子珺与刘思芸回到会所,嬉笑着比比谁更黑、也热烈的讨论着今天的比赛。说到今天的参赛,殷子珺表示除了最后三个洞,其他的都挺好的。“前段时间因为月底考试,没怎么练球,导致这两天状态都不是很好。”

  问及金湾球场哪个洞最难打,殷子珺表示都差不多,但遇着大逆风就比较倒霉了。前九洞,殷子珺势如破竹,顺利拿下三只小鸟,15号洞结束,殷子珺仍然保持领先3杆优势,不料16号洞吞下一个博忌,攻18号洞时更遇上大逆风,发球还算顺利,球落在了球道正中离果岭大约150码距离位置,因为风向左吹右,殷子珺经过判断后,使用5号铁击球,不小心扣了一下杆面,“结果球随着一个‘美妙’的弧线,它就进了水。”殷子珺笑着感慨自己今天吞下双博忌、“剧背”的18号洞。                

  殷子珺10岁开始打球,在父亲的指导下,打球、学业两不误。平时没事时,殷子珺喜欢“背地里”做点自己喜欢的小玩意,比如画漫画。此次陪同殷子珺征战希望赛的白色KAPPA球帽,已经变成了繁华锦簇的大花帽,颇具创意。

  殷子珺对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很是向往,期望像陈子豪等人一样,成为这里的荣誉会员,其终极理想是去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进修天文学或者“老本行”高尔夫专业,以殷子珺最常说的话来说“这是必须的。”

  (同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