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MVP是詹杜之间的竞赛 队友:他是联盟第三

2014年03月19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ESPN报道,虽然快船的11连胜被终结,但是他们仍然霸占着西部第三的位置,而队中的核心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也长期把持着本赛季MVP榜的第三的位置。不过,格里芬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非常谦逊的表示,自己对于MVP并不感兴趣,本赛季的MVP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凯文-杜兰特两个人的竞争。

  “不,我认为MVP将会是两个人的竞争,”格里芬坚信MVP将会在詹杜二人之间产生,“我们目前所获得的成功都来源于球队的团队协作。贾马尔-克劳福德在他受伤之前打得非常好,每个人都在需要时站出来并且做好属于他们自己的工作,我不认为是某个人扛着我们球队前进,而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坚信,是团队的力量。”

  虽然格里芬认为MVP的竞争会在詹杜之间展开,但是他本赛季的进步是无可争议的。他长期霸占着MVP榜单的第三位,而目前,他场均可以贡献24.3分9.7个篮板3.7个助攻,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69.9%。

  上周,格里芬第三次得到了周最佳球员的称号,而在此之前,他还获得了二月西部最佳球员的奖项,在整个二月份,全NBA只有两个人做到场均30+10,格里芬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格里芬的表现,他的队友们也是非常的认可,队友贾里德-达德利就认为,格里芬是现在NBA第三好的球员。

  “我认为他应该是NBA现在第三好的球员,”达德利说,“显然,在前两名的位置上你会找到詹姆斯与杜兰特,但是你很难找到第三个人比格里芬还好的了。他是联盟中最顶级的三位球员之一。”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海鑫钢铁30亿负债:老板很淡定政府干着急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