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扬暗示不会留队:想上场 体面结束湖人这赛季

2014年03月18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ESPN报道,由于左膝盖受伤,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外线摇摆人尼克-杨自从2月6日以来仅仅只打了1场比赛。尽管湖人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但是杨依然渴望能够尽快复出,而且他甚至暗示自己下赛季也许不会继续留在紫金军团。

  “对我来说,我只希望能上场比赛,并且以一种体面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湖人今天的训练之前,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上场打球,这可能是我在这里最后几次打球的机会了。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一生都会是湖人的球迷。”

  去年夏天,尼克-杨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约2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然而他的膝盖状况让事情变得有些复杂。本赛季,杨场均能得到16.8分、2.7个篮板和1.4次助攻。凭借着这样的表现,他完全有机会在市场上获得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但是目前的健康状况令他的前景充满了诸多不确定因素。

  据尼克-杨表示,他希望观察自己的身体在训练中的反应之后再决定何时复出,预计最快也得等到本周六湖人主场迎战奇才那场比赛。

  尽管杨对自己在本赛季的表现很满意,但是对于湖人队的表现却感到相当失望。“我本来以为自己能够和科比一起搭档更多的比赛,这样的话,最终的结果会变得大不同。”他说道,“但现实的情况发生了。他受伤了,赛季前没人会料到球队的伤病情况会那么严重。这真的很艰难。”

  从小在洛杉矶长大的尼克-杨一直都是科比的粉丝,但是他完全没想到偶像在本赛季只能打6场比赛。

  “老实说,我以为他在本赛季能够强势复出的。”他接着说道,“特别是外界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身上。没人会想到科比将再次受伤,我知道这对他和整个球队来说都很艰难。”

  虽然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以及中锋保罗-加索尔都对科比下赛季的复出表示乐观,但是尼克-杨对老大的信心却显得有些不足。

  “他到底能够以怎样的姿态复出,我们需要拭目以待。”他说道,“他可能需要这次休息。他在联盟已经征战了18年,中间也没有间隔。所以,他是时候需要得到一些休息的时间。”

  据尼克-杨透露,科比对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满意,而且他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他总是冲着我飙垃圾话。”杨最后说道,“他会说:‘我不和那些在低于五成胜率20场比赛的球队里的球员说话。’之类的话。但科比就是科比。”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