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凯梅尔战登喜路林克斯赛 影星休格兰特助阵

2013年09月2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高尔夫[微博]锦标赛本周将在苏格兰三座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金斯邦斯和卡诺斯蒂球场举行,汇聚了埃尔斯、凯梅尔、哈灵顿等大满贯冠军参赛,而包括英伦著名影星休-格兰特、美剧《绝望主妇》男星凯尔-麦克拉克伦(Kyle MacLachlan)在内的影视圈明星也会捧场出阵。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以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形式为赛制,每位职业球手都有一名业余球手搭档,他们在前三天的比赛中分别在三座球场轮流举行比赛。第三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0位的职业球手以及排名前20位的职业-业余配对的团队将进入到老球场周日进行的决赛轮,争夺冠军。因此,除了有大批高尔夫球星参赛之外,很多娱乐文化界、体育界的明星们也会一展自己的高尔夫风姿。

  在参赛的高尔夫球星当中,多达12位大满贯冠军将在这三座著名的林克斯球场一争高低,他们包括了四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南非名将古森、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斐济老将维杰-辛格、美国双雄肖恩-米歇尔和里奇-毕姆、新西兰名将迈克尔-坎贝尔、前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肖尔-舒瓦泽尔以及3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路易-乌修仁和保罗-劳列。卫冕冠军布兰登-格雷斯则将力争成为第一位连续两年赢得登喜路林克斯赛的球手。

  业余球手的阵容同样汇聚了众多明星,他们包括了休-格兰特、麦克拉克伦、出演过《教父III》的安迪-加西亚、老鹰乐队的唐-菲尔德(Don Felder)和休易-路易斯(Huey Lewis)、《变身怪医》的男主角詹姆斯-内斯比特(James Nesbitt)、美国演员卢克-威尔逊(Luke Wilson)等等。

  另外,前荷兰足球巨星约翰-克鲁伊夫和古利特、前英国头号网球运动员亨曼等人也会角逐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而亨曼还在赛前制定了自己要进入决赛的目标:“这无疑是我一年中最棒的高尔夫星期。能够与职业球手们一起竞技,角逐欧巡赛最重大的赛事之一,这简直是荣幸。我去年错过了这场比赛,因为我不得不与球手们去中国参加一些位温布尔登网球赛的会议,那真是令人感到很大的失望,所以迫不及待要参加今年的比赛。我的目标肯定就是在团队比赛中闯入决赛,我之前从来没有入围到最后一天的比赛。”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