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联会主题论坛举行 四嘉宾畅谈高尔夫变革同享

2013年09月23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第十四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主题论坛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喜来登酒店宴会大厅举办,论坛以“创建变革,共谊同享——中国高尔夫的价值、规则、担当与分享”为主题,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世界级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小罗伯特-琼斯、总联会创始人之一戴耀宗先生以及著名策划大师王志纲先生在主题论坛上发表了精彩演讲。

主题论坛现场主题论坛现场

  主题论坛由总联会创始人之一、秘书长陈亚雄先生主持。马春野总经理率先做了题为《借我几日,还你未来》的精彩演讲,通过“释放真我、能量转换”和“资源、资本、市场”两部分主题推介,与在场嘉宾分享了万达国际度假区的经营模式,推介围绕高尔夫,滑雪等展开的健康生活方式,着重介绍定制服务中“度假助理”的“清道夫”作用。

  世界级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小罗伯特。琼斯先生的《西方高尔夫组织合作之谈-高尔夫新标准》演讲将论坛推入高潮。琼斯先生认为,高尔夫是一项大众运动,而非奢侈消费。无论身体和经济方面,均能让人受益。未来高尔夫将降低球员入门门槛,把大众带入高尔夫运动。建立行业标准,与组织机构加强协作,加强俱乐部之间沟通,是高尔夫发展的正确之道。

  随后,总联会创始人之一的戴耀宗先生对历届总联会进行了回顾,总结多年来总联会对高尔夫运动的推动作用。戴耀宗先生说:“未来我们要负起中国高尔夫发展责任,促进高尔夫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

  策划大师王志纲的《跨界与整合-高尔夫运行大趋势》演讲中,对优秀高尔夫球场的五个标准进行了阐述:观赏性、愉悦性、挑战性、益智性、神秘性。同时也对高尔夫未来进行了展望。王志纲认为“随着人们文化水平的提高,健康要求的提高,高尔夫一定会成为休闲时代最受欢迎的运动,高尔夫有能力将闭塞地区变为宝地”。

  演讲嘉宾从各个角度出发,精心设计,以他们的远见卓识,行业经验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带来鲜明的导引和提升作用。一场场为之震撼的精彩演讲让论坛嘉宾受益良多,也给未来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自信与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