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N再携手张连伟杯青少年赛 培育中国高球新生代

2013年09月03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从在国内高尔夫服装市场上市以来,BCLN一向秉着回馈社会的初衷,积极参与或是赞助国内各项活动与高尔夫赛事,特别是对于培养新秀高尔夫的活动与赛事,BCLN更是积极不落人后,每年都提拨大量的经费与人力来餐与这些活动,为的就是替国内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尽上一己之力。

  今年,BCLN仍然一秉初衷,持续赞助国内两大业余品牌赛事,一是朝向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一是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赛,其中朝向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已经是连续12年的赞助,而刚刚结束的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赛,更是BCLN与国内高坛一哥张连伟结合,专门针对培育青少年选手所做的一项赛事。每年在比赛期间都可以发现许多高坛未来的新星展现,也可以看到高尔夫运动在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后,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这也是BCLN赞助活动所乐意见到的好现象。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高尔夫服饰品牌之一,BCLN每年都会针对市场推出各种不同功能与面料的新款式投入市场,每一次的新品也都在消费者间造成一定的话题;今年,全新的秋冬新款已经在各大高尔夫用品店全新上市,多功能的保暖防寒新品,全新的剪裁样式,肯定能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与颜色,为自己今年冬季的打球行程再添一件新行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