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加盟 签约2年重披红黑22号

2013年09月03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加盟AC米兰官方宣布卡卡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微博]官方宣布巴西球星卡卡加盟,卡卡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AC米兰在其官网宣布:“AC米兰正式宣布从皇马[微博]彻底买下卡卡。”非常简短,但是意义已经足够重大,这一刻,卡卡已经正式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31岁的卡卡从西甲[微博]豪门皇马正式转会到来曾经留下无数辉煌的红黑军团。卡卡随后将飞回马德里处理私人事务,周三飞回意大利并开始随队训练。

  卡卡同加利亚尼一同抵达了图拉蒂大街的米兰总部,在那里,他正式同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卡卡具体的年薪为400万欧元外加奖金。加利亚尼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时刻,亲自前往马德里同皇马敲定了这笔交易,AC米兰将以免费的方式得到卡卡,不过皇马可以根据卡卡的表现得到最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包括AC米兰的成绩以及卡卡是否重返巴西国家队。

  卡卡本人在抵达米兰之后也是非常开心,表示,“我非常高兴能重新回到米兰,现在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圣西罗了。”至于球衣号码,卡卡表示,“我还会穿22号。”AC米兰方面也表示继续将22号交给卡卡。

  2003年,卡卡以卡卡以8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AC米兰。卡卡在米兰一共效力了6个赛季,其中最成功的时刻是在2007年。那一年他和AC米兰一起赢得了欧冠[微博]联赛冠军(荣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项)、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被评为赛事最佳球员),卡卡本人也首次收获了金球奖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奖项。2009年夏天,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皇马,不过在西班牙的经历并没法用成功来形容,最终他还是回到了职业生涯留下最辉煌记忆的AC米兰。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