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明星穆雷投资高尔夫遇挫 将蒙受50万英镑损失

2013年09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左)和麦克罗伊都是英国的骄傲穆雷(左)和麦克罗伊都是英国的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网球明星穆雷[微博]参与的一项高尔夫[微博]球场投资项目未能获得规划许可,新科温网冠军将蒙受50万英镑的损失。穆雷正在法拉盛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目前已经轻松晋级16强。

  据悉,穆雷今年夏天参与的这项投资是在其所居住的伦敦萨里郡莱瑟海德Cherkley Court建高尔夫球场及水疗胜地。尽管今年早些时候盖项目获得了当地议会的许可,并已经开始建设,但高等法院几天前撤销了这一项目的许可证。因为萨里郡的当地人认为这一高尔夫球场的修建将破坏这一地区的自然环境。

  负责这一项目的Longshot公司对高等法院做出这一判决感到“震惊”,他们计划提出进一步的上诉。

  50万英镑对于英国网球明星穆雷而言,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损失。今年温网夺冠为他带来160万英镑的奖金,而其生涯奖金数额达到近3000万英镑。做为英国网球界的翘楚,穆雷也赢得了众多赞助商的青睐。

  今年6月,穆雷的母亲朱迪还和苏格兰高尔夫名将蒙哥马利宣布,计划在苏格兰的斯特林修建一个新的高尔夫球场和网球中心。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