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期待战英超誓帮阿森纳夺冠 温格:我早说签顶星

2013年09月03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成功登陆英超厄齐尔成功登陆英超

  新浪体育讯 经过漫长的等待,阿森纳[微博][微博]终于正式宣布完成了对厄齐尔的收购!虽然早在24小时前,各路新闻媒体都已纷纷笃定厄齐尔登陆酋长球场仅剩时间问题,但鉴于阿森纳近几年在转会市场的惯常不作为,只有当阿森纳官方网站挂出厄齐尔加盟声明的那一刻,大批枪迷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

  随着这笔重量级交易的正式完成,此前饱受媒体批评的温格也终于松了口气,他说:“对于能签下厄齐尔,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个极其优秀的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证明了自己的出色实力。我们已经观察了他一段时间,对于他的能力深为欣赏,他拥有一个阿森纳球员应该具备的一切素质。”

  “今夏我一直在重申,我们为阿森纳引进顶级球员倾尽全力,俱乐部大批工作人员都为这项工作费心不少,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得到了俱乐部上上下下的全力支持。阿森纳已拥有大批天赋颇佳的良才,厄齐尔的加盟将是对球队实力的极大补充。期待他在结束国家队比赛后与球队会合,期待他作为一个阿森纳球员与我们并肩作战。”

  与此同时,厄齐尔也谈及了加盟阿森纳的感想,他在阿森纳俱乐部官网上说:“能够加入像阿森纳这种级别的俱乐部,我深感激动。我期待在英超[微博]赛场上征战,这对于我的职业发展将大有裨益,此外我尤其期待能与温格共事。从我与阿森纳的谈判过程就可以清晰地看出,这是一家极富雄心的球会,我期待着成为璀璨未来历史的一部分。”

  随后厄齐尔还在德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中首次提出将帮阿森纳夺得冠军,他说:“我在皇马以主力身份赢得了3个冠军头衔,但现在我期待着在英超和阿森纳一道书写我的未来。我和温格有过深谈,通过那次交流,我很快意识到自己近段时间一直存在的问题。我将在未来的比赛中回报俱乐部和球迷给予我的信任,我的目标就是要帮助阿森纳再次染指冠军!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