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签厄齐尔定了!已经通过体检 只待官方宣布

2013年09月02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加盟阿森纳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厄齐尔加盟阿森纳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新浪体育讯 一波三折之后,对阿森纳[微博][微博]而言开天辟地般的一桩转会最终接近完成!在西班牙、英国、德国媒体的相继爆料下,厄齐尔最终将在转会截止日以最多可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枪手阿森纳!

  北京时间晚上7时左右,不少英国媒体发布消息,厄齐尔转会阿森纳只差体检和签字。《每日镜报》记者约翰-克劳斯、《伦敦晚报》记者詹姆斯-奥莱和《卫报》记者大卫-海特纳同时在推特上宣布:厄齐尔转会阿森纳已经完成,正在德国体检。随后,BBC体育发布消息:阿森纳就5000万欧元(4240万英镑)签下厄齐尔与皇马[微博]达成协议。德国《图片报》跟进报道称,厄齐尔将在德国国家队由拜仁[微博][微博]队医沃尔法特体检。

  北京时间晚10时左右,《每日邮报》跟进报道这则重磅转会时称,有消息源表明,阿森纳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6:30,也就是北京时间23:30官方宣布厄齐尔的转会。《邮报》同时透露,国家队比赛周过后,阿森纳作客桑德兰的比赛,将有可能见证厄齐尔的首秀。据悉,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号码将是11号。

  西班牙《阿斯报》则表示,厄齐尔转会阿森纳将在当地时间17:30,也就是北京时间次日00:30获得官方宣布。一切迹象表明,厄齐尔转会阿森纳,只差一份官方的声明了。

  最新更新:《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称,阿森纳和皇马将在下午18:00,也就是北京时间凌晨01:00官方宣布厄齐尔的转会。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