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大师》9月导读 韩流美女教科书(图)

2013年09月03日12:09  高尔夫大师 微博
《高尔夫大师》9月号《高尔夫大师》9月号

  《高尔夫大师[微博]》杂志2013年9月刊内容导读:

韩流美女韩流美女

  封面故事 -- 韩流美女教科书

  韩国女子高尔夫不仅统治了世界,这些女球员的美貌指数同样惊人。崔罗莲[微博]这样的漂亮宝贝,在韩巡赛中可不止一两个。

朴仁妃朴仁妃

  依云锦标赛前瞻 -- 一骑绝尘妃子笑

  虽然没能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英国公开赛折桂,成为同赛季连赢四个职业大满贯以及单赛季五个大满贯包圆的历史第一人,朴仁妃依旧有机会在依云锦标赛收获本赛季第四个大满贯。

老虎救球老虎救球

  技术专题 -- 老虎救球

  我们能从球员锦标赛上老虎那个精彩的五号木救球中学到什么。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高尔夫人 -- 亚当-斯科特:英雄崛起

  年初在奥古斯塔打破自己的大满贯冠军荒后,亚当-斯科特在赛场内外一帆风顺:排名升至世界第二,与前女友玛丽亚-科雅复合。他的身体比以前更结实,心比以前更扎实。

吴阿顺吴阿顺

  英国公开赛赛后报道 -- 吴阿顺[微博]:爱的初体验

  英国公开赛的初体验,增强了吴阿顺的信心和经验,却也让他体味到了节奏和耐心才是左右大场面的胜负手。

年度好手套年度好手套

  球具装备 -- 年度好手套

  我们的评委一共测试了45双手套,除了模仿爱出汗的手以测试手套的耐久性和弹性外,评委还研究了诸如材料、尼龙搭扣稳固性、尺码、内部缝线等等。最后推出了这份共有20款手套的热力榜。

战俘营战俘营

  高尔夫人 -- 战争,看球!

  70年前的这个时候,二战正酣,一群盟军战俘正在德军的战俘营里享受着他们高墙内的高尔夫。他们当中,有人后来进入美高协,有人当上了职业教练。而最先记录下这一切并将它告诉世界的,则成为了史上最伟大的高尔夫作家之一。

巍巍落基山巍巍落基山

  天下球场 -- 巍巍落基山

  GOLF DIGEST资深专职摄影师DOM FURORE走进加拿大落基山脉,用镜头呈现高尔夫的浑然天成之美。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高尔夫大师》杂志新鲜出炉的9月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