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一个厄齐尔?阿森纳最后时刻报价4天王总价1亿

2013年09月03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曾想打包迪马利亚和厄齐尔温格曾想打包迪马利亚和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谁说温格安于现状?4250万英镑身价的厄齐尔压哨来投,表明了教授要卷土重来,重拾旁落8年的冠军的决心。据《每日邮报》所言,温格最后时刻求购的大牌绝不止厄齐尔一人,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帕斯托雷和登巴巴(租借),这总价值达到一亿英镑的四大天王都差点同厄齐尔一道穿上阿森纳[微博][微博]球衣。从一毛不拔到漫天金元,原来温格不是大英超[微博]的“葛朗台”,他才是最有野心的实干家!

  话说在得到厄齐尔一事上,阿森纳也是同曼联[微博][微博]进行了一番价格战的。曼联方面只愿意给500万欧元的年薪,而阿森纳给出了700万欧元(约590万英镑)的价码。和温格一样,莫耶斯目前同样由于在转会市场无所得而饱受诟病,此前一直同曼联绯闻频传的厄齐尔可以说是莫耶斯转会工作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温格能以如此罕见的气魄同曼联竞争,充分显示了要在新赛季横刀立马的霸气。让“最已阵”见鬼去吧,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必要时曼联的猎物也要抢!

  一个厄齐尔的加盟让温格的形象由“屌丝”一秒变“高帅富”,但大家有所不知,如果运气再好点,阿森纳完全有望成为今夏英超转会的最会烧钱的主,看看未能成行的这几人——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帕斯托雷,除“小马哥”身价可能身价稍低外,其余俩人哪个不得值4000万英镑以上,再加上从切尔西[微博][微博]租借登巴巴。《每日邮报》称,阿森纳最近一直在这4人身上下功夫,只不过前3人实在没有离开老东家的想法,否则阿森纳将构建起英超最为恐怖的中前场。

  温格最后时刻表现出的气魄已经让英超其他主帅感受到了威胁,至少穆里尼奥已经感觉枪手燃烧的野心。日前《米兰体育报》透露登巴巴将租借阿森纳一年,但目前这桩交易已经被切尔西取消。据说是因为穆里尼奥知道厄齐尔即将加盟阿森纳,觉得枪手的实力已经进入争冠的行列,如果再将登巴巴送过去,无疑等于给对手推波助澜,这样的冤大头穆里尼奥绝不能当,所以坚决将登巴巴留下。

  前队长托尼-亚当斯一直不看好阿森纳的“最已阵”,声称温格最多能带领这班人闯进前四。但从欧冠[微博]资格赛到最近两场英超,温格的“最已阵”先是横扫费内巴切,而后又力克在转会市场投入过亿英镑的热刺[微博],表现出强悍的战斗力,而今“最已阵”又加上一个厄齐尔,这才是真正的“最强之人已在阵中”,谁还能说温格的球员不行?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