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惊曝签约卡卡已备下后手 踢不好明年1月就送走

2013年09月03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9月2日23时,是意甲联赛夏季转会的截止时间,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AC米兰[微博]的2013年夏季转会,也就此结束。

  尽管意大利媒体和球迷对此有着很大的怀疑,但是按照加利亚尼对天空电视台的说法,阿莱格里的阵容是有竞争力的。另外,加利亚尼对于刚刚操作完成的卡卡回归AC米兰,也发表了意见。“把卡卡带回AC米兰,是非常困难和复杂的,各方都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有可能是因为兴奋,肯定也有疲劳的成分,加利亚尼没有就卡卡转会AC米兰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和此前“皇马[微博]将卡卡免费租借给AC米兰六个月,然后出售给美国职业大联盟俱乐部”的说法完全不同,卡卡几乎是免费转让给了AC米兰,并且100%的成为了AC米兰的球员,直到2015年的6月30日。

  当然,在卡卡成功返回AC米兰的情况下,一些疑虑还是存在的。首先就是卡卡的状态。体检过关了,球迷们在里纳特机场和图拉蒂大街的欢呼也发生过了,但如果卡卡在欧洲的导师安切洛蒂决心放弃他,某些深层次的原因,肯定是存在的。另外就是,在上个赛季,包括西甲[微博]联赛和欧冠[微博]联赛在内,穆里尼奥一共只让卡卡首发了14次。在这个问题上,据说加利亚尼和AC米兰方面,是留了后手的。那就是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微博]以前的球队。如果卡卡在米兰表现不佳,美国职业大联盟将是卡卡的下个去处,那里的联赛,将在每年1月开始。而到了明年1月,本田圭佑则注定要加盟AC米兰。

  另外,在马特里和卡卡回归后,因为切利诺的固执,加利亚尼并没有能够解决米兰后防线的问题,这恐怕要让阿莱格里失望了。恰恰是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后,阿莱格里说过,阿斯托里是意甲联赛最好的后卫之一,会让所有主教练感到舒服。而加利亚尼的另外一个努力,用扎加尔多换小卡纳瓦罗,在一开始,就被那不勒斯方面否掉了。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