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转会截止日:AC米兰压哨签卡卡 尤文买1人国米0签

2013年09月03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9月2日19点(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1点)意大利转会市场正式关闭,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天除了AC米兰[微博]从皇家马德里[微博]签回卡卡外,国际米兰[微博]和尤文图斯[微博]都没有太大的动作动作,意甲其他球队都没有停歇,仍然完成多笔转会。

  卡塔尼亚租借国脚

  卡塔尼亚在最后一天从奇塔代拉租借意大利U21国家队后卫比拉吉,并拥有购买他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而比拉吉的另一半所有权则属于国际米兰。而卡塔尼亚还收到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对30岁阿根廷后卫斯波利700万欧元的报价,但卡塔尼亚予以拒绝并和这名后卫续约到2016年,而斯波利也获得加薪。而卡塔尼亚还宣布租借波尔多中场,31岁的捷克国脚中场普拉希尔以及热那亚的边锋森图里昂。

  热那亚连签3人  

  热那亚则在转会截止日连续签下三名球员,分别是那不勒斯的前锋卡拉约,切沃[微博]的前锋斯托扬以及奥林匹亚科斯的左边锋菲特法齐迪斯。在最后一天,热那亚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他们还从阿根廷竞技签下之前已经提前预定的阿根廷U20边锋里卡多-森图里昂,不过森图里昂随后又被租借到卡塔尼亚,而队中前锋弗洛雷斯也转会到升班马萨苏奥洛。其中菲特法齐迪斯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元。

  升班马签阿根廷天才

  升班马维罗纳则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U20之星,波尔图妖人伊图尔贝。这名20岁的天才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维罗纳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这名球员,并拥有在赛季末优先买断他的权利。值得一提的是,维罗纳是在和国际米兰的竞争后签下这名天才球员。维罗纳还通过交易得到锡耶纳中场马蒂亚-鲁宾。

  桑普多利亚签AC米兰前锋

  桑普多利亚宣布签下AC米兰18岁的青年前锋佩塔尼亚,转会的形式是租借,桑普多利亚将拥有在季末买断佩塔尼亚50%所有权的权利。

  帕尔马签国际米兰中场

  国际米兰的22岁尼日利亚国脚奥比也被租借到帕尔马,他将在帕尔马效力一个赛季,帕尔马并没有在赛季后买断他所有权的权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比曾经是帕尔马和国际米兰的共有球员,而国际米兰在2012年的冬季转会中才花费350万欧元完全买断他的所有权。

  尤文图斯签天才前锋

  尤文图斯中场小将马罗内以共有的方式加盟升班马萨索洛,以此同时,尤文图斯以共有方式从萨索洛签下19岁的天才射手贝拉尔迪。

  卡利亚里签国脚强援

  卡利亚里也在转会截止日有所收获,他们从瑞典马里博尔俱乐部签下25岁的马其顿国脚左边锋伊布拉伊米,而这名马其顿国脚也很兴奋的表示:“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卡利亚里的正式球员啦!”而升班马萨苏奥洛也从意乙的锡耶纳签下32岁门将佩格罗,都灵则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签下曾经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的后卫贝尔[微博]尼。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