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妹伯娜隆继续领先萨弗维精英赛 曾雅妮并列第八

2013年08月31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波特兰时间星期五,泰国23岁美女选手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保持了萨弗维高尔夫[微博]精英赛领先。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微博]继续有稳定发挥,打出68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八位。

  伯娜隆征战LPGA巡回赛五个赛季,还没有赢得一场正式胜利。她在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本轮打出66杆,两轮下来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创造赛事新纪录: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挪威选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2011年在南瓜岗赢得过本场比赛,她今天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3杆,冲到了单独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13杆。德国选手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她的同胞卡罗琳拉-马松(Caroline Masson)在打出64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萨弗维精英赛今年从54洞变为了72洞,另外在南瓜岗举办了四年之后,今年它回到了哥伦比亚埃奇沃特。哥伦比亚埃奇沃特是赛事1990年到2008年的比赛场地。

  很显然,与第一轮相比,伯娜隆稍微平静了一些。昨天她抓到了10只小鸟。“今天我打得也很好,可是我的推杆不给力。我在前九洞没有抓到足够多小鸟。可是接下来我启动了起来,在后九洞抓到了更多小鸟。”伯娜隆说。

  这是伯娜隆第一次在36洞之后领先LPGA巡回赛,她期待着接下来与苏珊-彼德森同组出发。“接下来的比赛压力会很大,可是我会努力保持平顺与简单。我努力不给自己太多压力,我只是打好自己的球而已。”伯娜隆说。

  星期五,苏珊-彼德森与西班牙选手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同组,后者在前五个洞抓到小鸟,最终打出66杆。很显然苏珊-彼德森打得更好,她交出了今年的最低杆。“今天我在果岭上的发挥很好。瑞卡丽的开局给了我激励。很开心我所有方面都启动起来。这是我相对较好的推杆表现。” 挪威选手说。

  苏珊-彼德森连续获得了三个前十名。两个星期之前,她本人在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交出1胜1负1平的战绩,帮助欧洲队战胜美国队,首次在美国土地上赢得索尔海姆杯。“我的感觉一直相当好,我十分高兴只剩下两天了。只要你的肾上腺激素起来,要继续下去不是什么问题。” 苏珊-彼德森说。

  苏珊-彼德森认为最后两轮杆数还会很低。“我觉得可能是小鸟大餐。”她说。

  德国美女桑德拉-嘉儿的表现也很稳定,她前两轮只吞下了一个柏忌。“过去一、两个月,我的球技来到了这个水平上。当你来到这样的水平时,所有一切都会累加起来。”仅仅在LPGA巡回赛赢得2011年起亚精英赛的桑德拉-嘉儿说。

  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是2008年冠军,她与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桑德拉-常吉嘉(Sandra Changkija)并列位于第五位。克里斯蒂-科尔、莉泽特-萨拉斯都打出68杆,而桑德拉-常吉嘉打出66杆。“我的击球实际上很糟糕。” 克里斯蒂-科尔说,“我知道,当某个人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时候,你觉得她不会这么说,但是我的击球真的不好。我在想未来两天如果我的击球好起来,而我现在的推杆状态能延续下去,我能打出多么低的杆数来呀。”

  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今天一出门吞下一个柏忌,可是之后她再也没有犯错。在之后的17个洞,她抓到了5只小鸟,今天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朴世莉、美国天才少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并列位于第八位。

  魏圣美第一轮打出67杆,可是这一轮她只打出74杆,她的名次下滑到并列第41位,而卫冕冠军宫里美香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以一杆之差顺利晋级。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