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帅哥达斯汀与模特订婚 推特秀硕大钻石戒指

2013年08月18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钻石钻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高尔夫[微博]帅哥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看上去已经与美女模特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订婚。

  星期天清晨,七个美巡赛[微博]冠军得主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照片。在这张照片中,鲍琳娜-葛瑞兹基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硕大的钻石戒指。而达斯汀-约翰逊写了这样一条图解:“她说了YES。”

  而在鲍琳娜-葛瑞兹基的推特帐号中显示了几条转发的微博,看上去好些人都在祝贺他俩喜结连理。

  达斯汀-约翰逊认识鲍琳娜-葛瑞兹基已有几年时间。鲍琳娜-葛瑞兹基是冰球明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与演员珍妮-琼斯的大女儿。根据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直到去年年末才升温。

  自此之后,这对恋人经常通过社交媒体秀恩爱。十分明显,鲍琳娜-葛瑞兹基常常陪伴达斯汀-约翰逊打比赛。

  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了今年美巡赛的揭幕战:现代汽车冠军赛。当时有记者询问鲍琳娜-葛瑞兹基的事情,因为那个时候她也在夏威夷。达斯汀-约翰逊听了问题之后脸上绽放出笑容,不置可否地回答道:“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