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大师赛资格赛落幕 李昊桐领衔四将破重围

2013年08月18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领衔四将破重围李昊桐领衔四将破重围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结束的2013 BMW大师赛资格赛决胜轮中,李昊桐[微博]、李学成、何绍才和苏东四人杀出重围,他们获得最终的正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苏东还是凭借七人加洞赛最终获得入场券。

  相比于昨天的闷热,今天的南山丹岭高尔夫[微博]球会艳阳高潮秋风送爽,选手们都表示天气没有前两天那么难受。在这样的天气中,选手们陆续出发进行决胜轮的比赛。

  昨天李昊桐就以69杆的成绩名列第二,今天他持续强劲发挥,打出72的好成绩,最终141杆的成绩夺得冠军。

  李昊桐在前九发挥非常出色,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并收获一只小鸟球,后九他的表现有些震荡。在第14洞,他开球直接落到马路上,弹了两下最终落水。在这个洞中,李昊桐吞下柏忌。不过他并没有受此影响,接下来的洞很快以小鸟球做出补偿。

  “相比于以往,这场比赛我的掌控能力还是不错的,这是我比较满意的。”李昊桐说,总算没有浪费昨天打下的基础。

  在今天的比赛中,父亲一直陪伴在身边,李昊桐对此表示感谢:“我爸真的很不容易,他除了球包之外,还背了一个装水的包。这种山地场不背东西都很累,更何况他还背那么多东西。有他的陪伴,我没有感受到一点压力,反而感觉特别踏实。”

  跟李昊桐的出色表现相比,第一天打出67杆的吴天一,今天打出77杆,着实坐了一把过山车。他只拿到了7人加洞赛的资格,最终只能目送苏东拿到最后一张门票。

  说到苏东,他大概是这两天最稳定的球手。第一天打出72杆的他,今天交出了同样的成绩。在获得7人加洞赛的资格后,他并没有感觉紧张,在18洞上第一个开球就稳稳送上球道,其他选手不是下水就是击球失误,他最终以小鸟球的成绩拿到最后的入场券。

  对于BMW大师赛正赛,李昊桐和苏东都不陌生,都曾经有过闪光表现。李昊桐说,他去年因为节奏控制有点问题,所以成绩不太理想,今天会吸取教训只按照自己的节奏作战。苏东则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比较平稳,他已经做好在正赛尽可能取得好成绩的准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