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刘继出局 沃克杯成员罗杰斯晋级

2013年08月15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业余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全世界最重要的一场业余比赛,在马萨诸塞时间星期三结束了第一轮比赛。华裔美籍选手刘继,以及中华台北选手余松柏都没有在布鲁克林乡村俱乐部闯过这一关。不过沃克杯美国队成员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就进入了第二轮。

  史上最年轻的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刘继还没有满18岁,他在第一轮比赛中输3洞剩2洞败给切尔索-巴瑞特(Chelso Barrett)。余松柏也没有在第一轮过关,他输2洞剩1洞败给了布莱森-德洽博(Bryson Dechambeau)。

  另外包揽了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和西部业余锦标赛的乔丹-耐布鲁格(Jordan Niebrugge)也在第一轮出局。

  对于美国球迷来说,斯坦福大学学生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能够晋级是一件喜事。帕特里克-罗杰斯星期三通过延长赛闯入比洞赛,然后赢3洞剩2洞击败西恩-戴尔(Sean Dale)晋级。

  21岁的帕特里克-罗杰斯来自印第安纳州,下个月他将在沃克杯上代表美国队出征,第二轮他将面对英格兰选手格雷格-伊森(Greg Eason)。格雷格-伊森赢3洞剩2洞击败2012年亚军迈克尔-韦维尔(Michael Weaver)晋级第二轮。

  “我希望自己能在比杆赛中轻松通过,那应该很好。”上个月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5名的罗杰斯说,“然而这就是赛事的一部分。这里有差不多250人争取晋级,因此要晋级相当难。我这个星期遇到了一些逆境,对我来说那不是最后一次。”

  很明显,帕特里克-罗杰斯克服了许多问题才进入比洞赛。“第一天的时候,我们这一组因为慢打被处罚了一杆。昨天,我的小球陷入了树中,我在倒数第三个洞吞下三柏忌。我推入了30英尺的长推才进入延长赛。”罗杰斯说。

  已经公布的5名沃克杯队员,只有帕特里克-罗杰斯一个人进入了比洞赛部分。马克斯-霍马(Max Homa)、迈克尔-金(Michael Kim)、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以及科里-惠特西特(Cory Whitsett)都未能晋级。

  “看到他们被淘汰很让人失望,可是我确信他们会准备好的。”罗杰斯说。

  在有风的一天之中,比杆赛状元英格兰选手尼尔-雷蒙德(Neil Raymond)以及澳大利亚选手布拉迪-瓦特(Brady Watt)都顺利通过了第一轮。尼尔-雷蒙德赢1洞击败简森-安东尼(Jason Anthony),而布拉迪-瓦特赢5洞剩3洞击败西恩-沃尔什(Sean Walsh)。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