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辟谣:谁说我要留队 传奇:快走!利物浦怕过谁

2013年08月15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苏神在与日本的友谊赛中表现出色苏神在与日本的友谊赛中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乌拉圭发行量最大的日报《观察家报》刊发了一篇对苏亚雷斯的专访,该报援引苏牙说他决定“留在利物浦[微博]”,不再寻求转会至其他球队。这一消息让几乎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然而在不到6小时后,苏亚雷斯却又亲口对家乡媒体的这篇报道予以了辟谣。

  在帮助乌拉圭客场4比2大胜日本后,苏亚雷斯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留队)这种话,也许有人帮我说了。现在我正在这里为国征战,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苏亚雷斯的确没有让近期在利物浦的不快影响到自己的状态。在与日本的这场热身赛中,苏亚雷斯表现极其活跃,不仅助攻弗兰打入一球,还在下半场用一记精彩破门为乌拉圭扩大比分。有网友在日本雅虎上留言称,苏亚雷斯“几乎单凭一人之力就将日本后防线碾压得粉碎”。

  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迄今仅有阿森纳[微博]一支球队正式向利物浦提出报价,但苏亚雷斯显然还没有完全放弃离队的努力。在利物浦内部,关于是否出售苏亚雷斯也出现了两大阵营。

  红军队长杰拉德认为俱乐部应该尽全力留住苏亚雷斯,在英格兰[微博]与苏格兰友谊赛前,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苏亚雷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能否留下对于利物浦的未来至关重要。我将尽全力说服他留下来,我享受和他并肩作战的感觉,我不希望他离开。

  杰拉德最后强调,他有信心利物浦能在这场苏亚雷斯保卫战中取得最后的胜利,他说:“利物浦若想继续前进,就必须留下最好的球员。我不知道接下来的两周会发生什么,但我确信苏亚雷斯不会转投英超除利物浦以外的任何一支球队,对此我信心十足。”

  然而,在前利物浦传奇球星哈曼看来,将苏亚雷斯出售并非是坏事。哈曼说:“苏亚雷斯毫不尊重利物浦的历史和底蕴,我认为没有他,利物浦反而能运转的更好。在足球界,团结非常重要,一个球员不能盖过整个球队。回溯历史,托雷斯、达格利什、福勒、拉什和欧文[微博]都离开了利物浦,但俱乐部并没有停滞不前!”

  相关阅读苏亚雷斯开口了:我愿留队 阿森纳7千万冬季再花?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