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穆勒破门替补救主 德国主场3-3险平巴拉圭

2013年08月15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德国在凯泽斯劳滕与巴拉圭进行热身,双方3比3战平。客队先下两城,京多安和穆勒追为2比2平,但巴拉圭再度超出,替补出场的拉尔斯-本德扳平。(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德国要备战9月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巴德施图贝尔继续缺阵,刚伤愈的小猪和格策也未入选,小将德拉克斯勒联赛首轮受伤退出,即将成为父亲的克罗斯向勒夫告假。队长拉姆第9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在德国队(微博)历史上排行第11位。克洛泽再进一球就将追平穆勒保持的德国队进球纪录。

  巴拉圭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垫底,该队上次来到弗里茨-瓦尔特球场,是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该队21人大名单有15名海外球员,17岁巴萨[微博]前锋萨纳夫里亚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担任替补。转会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巴里奥斯缺席。

  赛前,第100次出场的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接受了鲜花和纪念品。球场内默哀1分钟,悼念6月到7月去世的三位前德国国脚特劳特曼、奥特马尔-奥特马尔和弗洛厄。第4分钟,罗伊斯任意球被比利亚尔飞身扑出左门柱。第9分钟,穆勒突入禁区左侧扣过后卫,在门前9米处低射被比利亚尔没收。巴拉圭随即取得领先!坎迪亚中线长传,努涅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推射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1分钟,厄齐尔中路直传,克洛泽在门前14米处单刀挑射越过横梁!第13分钟,圣克鲁斯分球,萨穆迪奥左路斜传被诺伊尔击出,赫迪拉禁区前沿没能彻底破坏,皮托尼在门前18米处半凌空抽射在诺伊尔面前反弹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德国自1964年以来首次连续2场上半时丢2球。第17分钟,穆勒低传,厄齐尔禁区边缘射门偏出。

  德国第19分钟扳回一分,厄齐尔左路低传,京多安在门前19米处左脚推射被比利亚尔指尖一托入左下角,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3分钟,胡梅尔斯过顶球,罗伊斯禁区左侧受到干扰,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被比利亚尔扑出左门柱。1分钟后,阿亚拉任意球险些旋入顶角,京多安球门线上头球解围。第27分钟,罗伊斯左脚射门被比利亚尔封出。

  京多安腿部不适,拉尔斯-本德替补出场。德国第31分钟追平!胡梅尔斯左路长传过顶,穆勒反越位卸球距门9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入网,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8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低传,克洛泽抢射偏出右门柱。阿亚拉放倒默特萨克,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阿亚拉右路直传禁区,圣克鲁斯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萨穆迪奥距门5米处推射入网,巴拉圭3比2再度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时,博阿滕换下默特萨克,R-费尔南德斯换下比利亚尔。第47分钟,达席尔瓦在克洛泽脚下铲球,厄齐尔禁区右侧射中边网。克洛泽被戈麦斯换下。萨穆迪奥因伤被梅尔加雷霍换下。第58分钟,厄齐尔传球,戈麦斯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费尔南德斯单手封出。

  波多尔斯基换下罗伊斯,罗梅罗换下皮托尼,罗哈斯换下法布罗。第72分钟,博阿滕右侧距门28米处抽射高出。第75分钟,拉尔斯-本德远射造成费尔南德斯脱手,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传中,戈麦斯尝试脚后跟射门未果,后卫破坏出禁区,但拉尔斯-本德断球突入禁区右侧,胸部停球距门12米处抽射入远角,3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罗梅罗冲撞胡梅尔斯,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博阿滕直传,波多尔斯基做给戈麦斯,戈麦斯推射入网,但波多尔斯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拉尔斯-本德吃到黄牌。许尔勒换下穆勒;扬森换下施梅尔策。圣克鲁斯被萨纳夫里亚换下。第88分钟,厄齐尔顶入禁区,博阿滕左脚打高。补时阶段, 扬森突破射门被费尔南德斯双拳击出。补时第5分钟,萨纳夫里亚尝试吊射被诺伊尔拿到。此后许尔勒打空门高出。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17-默特萨克(46'20-博阿滕),5-胡梅尔斯,3-施梅尔策(81'19-扬森)/14-京多安(27'15-拉尔斯-本德),6-赫迪拉/13-穆勒(81'9-许尔勒),8-厄齐尔,21-罗伊斯(62'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54'23-戈麦斯)。

  巴拉圭(3-5-2):1-比利亚尔(46'12-R-费尔南德斯)/3-坎迪亚,14-达席尔瓦,4-阿吉拉尔/5-阿亚拉,20-皮托尼,23-奥尔蒂斯,13-萨穆迪奥(54'8-梅尔加雷霍),17-法布罗(62'18-罗哈斯)/9-圣克鲁斯(82'15-萨纳夫里亚),7-努涅斯(16'16-里贝罗斯)。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