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将巴克莱精英赛加入赛程 七年来第四次参赛

2013年08月15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看上去,联邦杯总决赛下个星期揭幕的时候,世界头号高尔夫[微博]球手伍兹准备参赛。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一位,伍兹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将巴克莱精英赛纳入到自己的赛程中,这暗示着14个大满贯赛冠军将重返自由国家高尔夫球场,2009年他差一点夺冠的地方。

  虽然巴克莱精英赛的阵容要到这个星期之后的温丹锦标赛才能最终确定,伍兹决定角逐本赛季第一场总决赛就意味着他将在七年之中第四次参加这一比赛。

  伍兹因为受伤缺席了2008年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举行的那一届比赛,而2011年他则因为没有资格无法参赛,当时达斯汀-约翰逊在平原乡村俱乐部夺取了冠军。

  2007年,巴克莱精英赛首次成为总决赛第一站的时候,伍兹也具有现在这种优势,当时他选择了放弃。2007年的比赛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Westchester Country Club)举行。尽管做出了那样一个决定,伍兹仍在三个星期之后赢得了首届联邦杯总冠军。

  下个星期,巴克莱精英赛将四年之后重返自由国家高尔夫球场。当泽西城的这座球场首次承办赛事的时候,伍兹与另外三人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一杆。那个亚军帮助伍兹赢得了第二个,也是最近一个联邦杯总冠军。

  伍兹总体对自由国家高尔夫球场的评价不高,他认为球场的设计有问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