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地位进一步提升 成美巡赛最后争卡机会

2013年08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灵顿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温丹高尔夫锦标赛不仅仅是进入联邦杯总决赛的最后机会,今年还是保住美巡赛参赛卡的最后机会。

  因为2013-2014赛季跨年,从今年十月份开始,本赛季缩短,联邦杯积分排名前125位和美巡赛奖金排名前125位选手将在温丹锦标赛之后保住他们新赛季的参赛卡。

  这对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和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来说是好消息。两位选手现在都位于联邦杯积分榜前125位之外——考赛茨127位,哈灵顿129位——然而都在奖金榜前125以内很多。正好,哈灵顿从2008年两场大满贯赛中获得的五年参赛资格豁免今年到期。

  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125位。即便他被挤出去,他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14位,也将确保2013-2014赛季的参赛卡。

  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因为背伤退出了英国公开赛,可是他回来打了两个重要的星期。他在火石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33名,赚到68,000美元,接着他在橡树山最后一轮打出68杆,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33名,赚到38,000美元。目前,他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21位,至少应该能保住下个赛季的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