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赛决赛15洞旗杆位出炉 球迷喜欢临水位置

2013年08月11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19天的时间里,一共有92000名观众参与了“PGA锦标赛球洞挑选挑战赛”活动。最终在官方给出的15号洞4个备选答案中,“位置C”最终成功被选中。

  第15洞长181码,是一个诡谲的下坡球洞,果岭纵深浅,右边有水障碍护卫,而左边有两个沙坑。

  这次球迷通过在PGA.COM、脸书和推特进行了投票,最终选出的周日15号洞旗杆位为位置C:距离右侧水障碍4码,果岭前沿25码。球迷们选择的位置意味着水障碍将更多地参与比赛,在PGA锦标赛决赛轮这些世界最顶级的球员需要做出一个戏剧性的,充满风险回报性的决定。

球迷选出位置C球迷选出位置C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很高兴能给大家这样一个充满创新的机会,因为我们相信这是第一次消费者能够在国际体坛上直接,巨大影响结果。”美国职业高尔 夫协会总裁特德-毕夏普(TedBishop)说。“我们很荣幸巨人尼克劳斯能够作为东道主和老师引领球迷理解高尔夫最伟大球员在考虑球场布局和洞杯位置时,思路的微妙之处。”尼克劳斯拥有18个大满贯赛头衔,其中包括5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而最后一个是1980年在橡树山拿到的。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