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AC米兰青训射手戴帽多特4-0 韩新援助药厂3-1

2013年08月10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微博]首轮开始5场角逐,多特蒙德客场4比0完胜奥格斯堡,出自AC米兰[微博]青训营的奥巴梅扬成为第6位德甲首秀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勒沃库森主场3比1胜弗赖堡,新加盟的韩国射手孙兴民打进1球;升班马柏林赫塔主场6比1大胜法兰克福,汉诺威主场2比0胜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主场2比2平纽伦堡。

  多特蒙德客场4比0胜奥格斯堡。新援奥巴梅扬力压布瓦什奇科夫斯基首发。第24分钟,施梅尔策左路斜传,奥巴梅扬在门前7米处冲顶破门,1比0。第66分钟,罗伊斯左肋直塞,奥巴梅扬停球距门11米处推射得分,2比0。第7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斜传撕开防线,奥巴梅扬趟球闪开出击的门将,在门前10米处推射入网,3比0,上一位首场德甲就独中三元的球员是费宁(法兰克福,2008年2月2日)。第85分钟,替补霍夫曼突入禁区左侧被卡尔森-布拉克绊倒,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点球命中,4比0。

  勒沃库森主场3比1胜弗赖堡。第22分钟,卡斯特罗中场开出任意球,赖纳茨头球摆渡,基斯林在门前5米处力压后卫顶进右下角,1比0。弗赖堡第40分钟扳平,施密德个人突破直传,汉克在门前8米处打进右下角,1比1。下半时一开始,托普拉克后场长传,萨姆无私做球,孙兴民左脚推过门线,2比1。第52分钟,基斯林中场抢断传球,萨姆突入禁区右侧左脚斜射入远角,3比1。

  柏林赫塔主场6比1大胜法兰克福,成为德甲史上首支首轮打进6球的升班马,该队上次单场德甲打进6球要追溯到2004年12月(6比0胜门兴),除了6个进球,赫塔还3次射中横梁。开场14分钟,赫塔中场恩坚远射中楣。仅过2分钟,前锋拉莫斯远射又被横梁挡出,但本-哈提拉随即反击传球,拉莫斯射进右下角,1比0。第32分钟,中卫布鲁克斯在角球进攻中射进个人德甲处子球,2比0。第36分钟,拉莫斯禁区内对罗森塔尔犯规,迈尔罚进点球,1比2。上半时结束前,赫塔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摆渡,阿拉吉顶中横梁。第58分钟,阿拉吉近射破门,3比1。2分钟后,阿拉吉禁区边缘射进右下角,4比1。第71分钟,拉莫斯低射近角,同样梅开二度,5比1。第89分钟,龙尼左脚射门锦上添花,6比1。

  汉诺威主场2比0胜沃尔夫斯堡。第17分钟,迪乌夫回敲,安德烈亚森推射从贝纳利奥裆下钻进。狼队此后罚下2人。第32分钟,阿诺尔德对哈吉犯规,被直接罚下。第48分钟,具滋哲射门被横梁挡出,错过扳平机会。第52分钟,T-克洛泽阻挡迪乌夫,两黄下场。第84分钟,霍夫曼直传,胡斯蒂右侧小角度破门。

  霍芬海姆主场2比2平纽伦堡。第31分钟,鲁迪开出角球,亚伯拉罕头球破门。第51分钟,波兰斯基反击传球,首次出战德甲的莫德斯特将比分改写为2比0。但霍芬海姆此后却在3分钟内连丢2球。第54分钟,弗朗茨头球入右下角。第57分钟,弗朗茨又助攻京切克打进个人德甲处子球。

  稍后晚场比赛,28年来首度升入德甲的不伦瑞克主场0比1负于不来梅。第82分钟,普勒德尔后场解围,尤努佐维奇射入近角。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