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老虎拉姆塞传射 吉鲁破门阿森纳3-1曼城

2013年08月10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2:00(芬兰当地时间15:00),2013/14赛季一场季前热身赛在赫尔辛基的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微博]3比1取胜曼城[微博][微博]。沃尔科特和拉姆塞均传射建功,吉鲁扩大比分,内格雷多扳回一城。

  这是双方在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曼城方面,新援内格雷多和费尔南迪尼奥首发出场。而阿森纳则排出队中最强阵容。阿森纳第9分钟取得领先,拉姆塞直传,沃尔科特从克里希身后超出,面对出击的乔-哈特最后在11码处冷静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2分钟,席尔瓦传球,米尔纳禁区边缘内抽射高出。第17分钟,斯泽斯尼出击失误,内格雷多禁区左侧倒钩吊射空门被科斯切尔尼解围。

  第23分钟,萨尼亚右路25码处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孔帕尼背后铲倒波多尔斯基被罚黄牌。曼城第29分钟也险些破门,席尔瓦送出直传,哲科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劲射被斯泽斯尼扑出。此后的比赛激烈有余,但双方都无法再创造出得分机会。

  双方在下半场各换3人,曼城新援纳瓦斯出场。阿森纳则换上卡索拉和吉鲁。第49分钟,席尔瓦直传内格雷多,法比安斯基及时出击没收。第55分钟,席尔瓦传球,内格雷多禁区右肋8码处推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阿森纳4分钟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59分钟,沃尔科特直传,拉姆塞禁区右侧晃过乔-哈特后射入空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沃尔科特中场长传,孔帕尼拦截落空,吉鲁禁区边缘挑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约维蒂奇和哈维-加西亚替补席尔瓦和图雷出场。下半场的比赛也被双方频频换人所打断。第7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吉鲁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5分钟,内格雷多20码处左脚劲射偏出左侧立柱。曼城第79分钟扳回一城,内格雷多扛住科斯切尔尼突入禁区内推射破门,1-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佩雷斯对纳瓦斯犯规被罚黄牌。最终阿森纳3比1胜出。

  曼城出场阵容(4-4-2):乔-哈特;萨巴莱塔(46',里查兹),孔帕尼,莱斯科特(86',博亚塔),克里希;米尔纳(46',纳瓦斯),费尔南迪尼奥(80',罗德维尔),图雷(68',哈维-加西亚),席尔瓦(68',约维蒂奇);哲科(46',纳斯里),内格雷多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斯泽斯尼(46',法比安斯基);萨尼亚(73',詹金森),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吉布斯;阿尔特塔(67',塞巴斯蒂安-佩雷斯),拉姆塞(88',海登);沃尔科特,威尔谢尔(46',卡索拉),张伯伦(73',泽拉伦);波多尔斯基(46',吉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