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业余锦标赛罗杰斯领先54洞 窦泽成并列36

2013年08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阿肯色时间星期四,斯坦福大学学生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第111届西部业余锦标赛第三轮领先。窦泽成[微博]表现平稳,目前位于并列第36位。

  帕特里克-罗杰斯来自印第安纳州,他三轮下来在奥洛汀俱乐部(The Alotian Club)打出201杆(67-68-66),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乔丹-耐布鲁格(Jordan Niebrugge)4杆。后者今天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6-69-70),低于标准杆11杆。乔丹-耐布鲁格来自威斯康星州,目前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读书。

  北京男孩窦泽成表现平稳,今天抓到4只小鸟,十分可惜吞下2个柏忌,并在第12洞四杆洞遭遇双柏忌。窦泽成本轮交出72杆,三轮成绩为214杆(69-73-72),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36位。

  然而窦泽成需要在最后一轮奋力一击才有可能闯入比洞赛部分。72洞比杆赛结束之后,只有排名前16位选手能够获得比洞赛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