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球队七月月赛收杆 赵晓时78杆夺总杆冠军

2013年07月12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七月月赛在北京城南宝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由于六月赛高温闷热的影响,队员们普遍发挥不佳,故此这次球队特意选择了难度不大的宝兴C场作为七月赛的比赛场地。近几日北京持续的雨水,使得11日室外气温适宜,队员们的状态普遍好于上月,但同时也造成了C场球道草较长,部分队员无法使用球道木故而对成绩有些许影响。王志飞等队员更是在熬夜拍戏后直接赶到球场,在这种并不很有利的情况下,相对于自己之前的成绩还是有很大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C场名唤翠湖,场内球洞多为人工或自然水塘包围,这使得队员们在放松的同时又不得不时刻警惕,高超的球技加上一点运气,抓鸟补鹰才成可能。

  比赛结果部分,队员的成绩均好于上月。赵晓时凭借78杆的成绩摘得男子总杆冠军,著名导演郦虹持续强劲,以91杆的成绩再次获得女子总杆冠军。实力队员陈之龙以及经历了六月赛洗礼的郭晓晓则分别以72.8和76.0的成绩获得男女净杆冠军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