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推特征集复出标语 为陪孩子看动画片放弃东决

2013年06月08日0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距离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跟腱受伤已经过去了7周时间,对于视篮球为生命的科比来说,不能打比赛的日子无疑是非常难熬的。在前两天接受ESPN的独家专访时,科比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下赛季揭幕战复出,而今天他更是在自己的推特上广泛征集复出的标语,胜出者将得到一双KOBE 8 MAMBACURIAL。

  “想赢得这双KOBE 8 MAMBACURIAL吗?发给我一条关于复出的标语#科比康复,我将在6月10日选出获胜者。”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科比在推特上发了这样一条征集复出标语的口号。

  这条推特一经发布后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而且热心的粉丝们纷纷送上了自己想出来的标语,其中有“Vino: Wine only gets better with time ”【Vino(科比的新外号):酒越陈越香】、“The Legend Reborn”(传奇重生)、“" Purple Ankle, Gold Heart "”(紫色的脚踝、金色的心)、“SAME MAMBA, NEW VENOM ”(一样的曼巴,不一样的毒液)、"I don't want to be the next Michael Jordan, I only want to be Kobe Bryant"(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我只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等等。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玩笑性质的标语,比如"told y'all i was comin back before DRose" (告诉过你们我会比德里克-罗斯[微博]更早复出)。

  在前两天接受ESPN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的采访时,科比曾坦言跟腱受伤让他获得了更多与孩子们相处的时间。

  “躺在家里休息的时候,我曾试图看一场电视直播的篮球比赛。”科比说道,“有一次我正在看热火[微博]和步行者的东部决赛,第3场还是第4场我有些记不清了,我的女儿们突然跑过来对我说:‘我们想看The Lorax《老雷斯的故事》(注:一部2012年美国计算机动画3D歌舞喜剧片)!你陪我们一起看吧?’我当时一开始还说:‘爸爸正在看比赛呢!’后来一想,为什么不陪陪孩子们呢?我现在这样看比赛又是为了什么?后来就干脆陪她们一起看The Lorax了。”

  “虽然我仍旧非常热爱篮球比赛,但有时候和孩子们一起看电影还是别有乐趣的。”他接着说道。

  无论对于湖人还是科比来说,今年这个夏天都是至关重要的。8月份,科比即将年满35岁。这段时间的休养能否让他重回巅峰?复出之后他能否带领湖人走出困境?他是否做好了迎接更大挑战的准备?这些问题都有待科比在复出之后来一一揭晓答案。

  不过从他今天在推特上征集复出标语就不难看出,“黑曼巴”显然正在精心筹划着一次强势复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