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尔夫差点赛肇庆开战 争夺总决赛最后9个名额

2013年07月11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世界高尔夫差点赛肇庆开战世界高尔夫差点赛肇庆开战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最后的晋级机会,即将在7月12日举办的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广东站赛报名程度非常火爆,最终确定下来的参赛规模也非常庞大,汇聚广东各地的150多位球手将会在七星湖畔的肇庆四会臻湖高尔夫球场上鏖战争夺最后的9名晋级名额,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揭幕战就是在广东的省城——广州的九龙湖球会举办,而在7月12日举办的广东站将会是本届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分站赛事。作为最后一站的分站赛,意味着该站比赛将会是最后的晋级机会,最后的9个晋级名额也尤为稀缺珍贵。本站赛事吸引了众多好手参赛,且不少球手非常重视这一次的参赛资格,提前来到比赛现场练习试场。参赛人数的庞大而晋级名额有限直接预示着广东站赛事的超高淘汰率,赛事战况将更为激烈,最终决出的9名晋级者无疑是当中最优秀的佼佼者,因而更引人期待。

  肇庆作为第30届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独家冠名商——蓝带1844啤酒的大本营,其战略地位也62LL非常重要,同时作为最后一站分站赛还大量汇聚了广东各地优秀球手前往参赛。因此,蓝带1844啤酒CEO周明表示,蓝带1844啤酒将会与赛事组委会将会全力为各大选手及观众呈现一场高质量高规模的分站赛事,为本年度的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巡回赛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为即将在7月19日于烟台南山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中国区决赛点燃决战的狼烟。作为最后一站分站赛,广东站还得到了辉煌文化、南方日报、高尔夫频道、新生活传媒、挥杆高尔夫杂志以及中奢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花都高协、澳门金龙集团、世界冠军联合会以及黄鹤楼1916雪茄 、中国平安、肇庆碧桂园、BCLN服装、GⅢ球具、 云图雅集 、山牌服饰、碧桂园凤凰酒店等知名企业的鼎力赞助也让赛事的规模更为盛大。

  日前,赛事组委会已经宣布本站赛事将会选定在七星湖畔的肇庆四会臻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球会坐落于肇庆当地最为出名的七星岩风景区内,建造在湖畔的臻湖高尔夫球场景色优美,球道较为平坦,最为出名是这里的水障碍设计。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李刚也表示,相对其他分站赛的举办场地而言,臻湖球场的难度并不大,相信不少球手会获得好成绩,但要突围而出获得晋级,还需表现得更为出色,在以差点计算为主的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中,这个球场上获得的小鸟球越多的选手将会具有更大的优势。

  目前,广东站赛事已经准备就位,部分球手也已开发比赛现场,7月12日,肇庆四会臻湖高尔夫球会,本届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最后一站分站赛即将点燃战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