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银行锦标赛梁熙英等四人领先 魏圣美落后2杆

2013年10月18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韩国选手梁熙英(Amy Yang)星期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另外四位选手一起领先韩亚银行高尔夫[微博]锦标赛第一轮。“小魔女”魏圣美今天的表现也不错,只是落后2杆而已。

  梁熙英今天在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大洋球场抓到6只小鸟,从第四洞,四杆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虽然也吞下一个柏忌,她就与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霍尔(Katherine Hull)、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以及韩国同胞朴珠英(Pak Ju Young)一道位于榜首位置。

  另外一个瑞典选手卡罗莱娜-赫德沃(Carolina Hedwall)打出68杆,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五位。

  魏圣美交出69杆,处于并列第六位这个大组,这个大组中包括申智爱、金荷娜以及卫冕冠军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等。

  本周,梁熙英的身体不适,开局也不好,第一个洞便吞下柏忌,可是那之后,她快速热身,连续抓到5只小鸟,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自从上一次我在韩国打比赛以来,已经过去了相当长时间,在这里,我有许多家人和朋友。” 梁熙英说,“因此一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可是后来,我的专注度更高了,因此我连续抓到了5只小鸟。”

  这是梁熙英今年第一次返回韩国。这个星期与家人和朋友团聚,梁熙英充分利用了自己的时光,也沉浸于韩国美味的食物中。

  “真的非常好。” 梁熙英说,“这是去年冬天以来,我首次回国。因此很高兴能见到家人,同时可以想吃多少吃多少。真的非常好。”

  当然另外一个领先者朴珠英也来自韩国,她是朴喜映(Park Hee Young)的妹妹,目前是女子韩巡会员。“当我与姐姐一起走这个球场的时候,她给我上了很多课,指导我该如何打。” 朴珠英说,“这对我来说帮助很大。”

  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本周没有参赛。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微博]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55位。而另外一个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打出74杆,位于并列第51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