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本周动手肘手术美巡赛季结束 缺席英国公开赛

2013年07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高尔夫名将约翰-达利星期一退出了英国公开赛,因为本周他将动右手肘手术。这一手术将结束他的美巡赛赛季。

  约翰-达利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右手肘问题是在五月份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体检显示他的韧带拉断了。他表示医生告诉他只要不击打岩石或者树根,他还是可以继续打下去的。

  “星期五在绿蔷薇,这样的事情发生在12号洞。”约翰-达利说,“我努力将球切出来,而小球下面有树根。那不过是一个50码的切球。可是我却要应付巨大的疼痛。”

  约翰-达利的英国公开赛席位将由苏格兰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取代。英国公开赛7月18日至21日在荒野举行。

  约翰-达利表示他计划在星期四上午动手术。他说医生告诉他复健将在九月初开始。如果每样事情进展得顺利,他将在秋季稍晚时候返回高尔夫。

  这是1999年卡诺斯蒂以来,47岁约翰-达利第一次缺席英国公开赛。

  这次手术意味着约翰-达利将无法参加他唯一有资格参加的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他都可以以前冠军身份参赛。约翰-大利1991年以第九替补身份在曲棍球场赢得美国PGA锦标赛,而1995年他在圣安德鲁斯的延长赛中击败康斯坦丁-罗卡(Costantino Rocca),赢得英国公开赛。

  “我痛恨缺席英国公开赛,特别是在荒野。那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场之一。”约翰-达利说。

  自从2006年以来,约翰-达利一直没有美巡赛参赛卡。一年之前,他在连续七场比赛中三次进入前20名,其中里诺公开赛为并列第五名。他有机会赢回美巡赛参赛卡,直到拉斯维加斯的周末,他打出86-77,并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遭遇淘汰。约翰-达利年终的奖金排名为146位,那是2005年以来他的最高排名。

  “真正郁闷的是我正准备连续打7场比赛,也就是去年我打出最好水平的那段区间。”约翰-达利说,“我的目标是在年终的时候进入那四场资格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