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上海太阳岛开杆

2013年06月18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端午过后的上海迎来了全年第一个高温天气,6月16日,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在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精彩开杆。120余位参赛者齐聚上海太阳岛老球场,在果岭上一展球技,尽情享受为期一天的精彩比赛。

  平坦开阔的球道、“洞洞沿湖”的格局以及形态各异的湖泊使上海太阳岛高尔夫独具魅力且充满新奇的挑战之乐,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众多韩国、日本、欧美等高球爱好者。虽然是在近35度高温下进行的比赛,但每一位参与者都乐在其中,赛事竞争激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5个小时激烈比赛后,下午5点选手陆续回场,许多人仍然意犹未尽,在大泖宴会厅享受着美食、美酒的同时,回味着一天的赛果,得意之情溢于脸上。

  经过紧张的计分,下午18时30分,颁奖晚宴正式开始。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代表黄健先生、太仓世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泰想先生、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丁杰先生出席颁奖仪式。王锦培希望:“参赛选手在酣畅淋漓的享受高尔夫球运动的无穷魅力之后,享受到比赛带来的乐趣之后,也能够领略到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醇正风情。”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各大奖项依次揭晓:仝新科在8号洞的出色发挥让他收获了本场比赛的首个技术奖项——近洞奖,日本会员粟仓仲治在14号洞打出270码的好成绩收获了远距奖。李在然(72.6杆)获得净杆第六名,根据竞赛规程净杆成绩同为72杆的朴遇亨、姜云龙、郑泰想分获净杆第三、四、五名,利守惠介以71.2杆获得净杆亚军,梁将锡(69.6杆)获得净杆冠军。总杆冠军的获得者是朴光宜,他已接近职业选手的水准,打出了73杆的好成绩,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赢家。

  太阳岛俱乐部为会员们准备的丰厚奖品为颁奖晚会增添了热闹的气氛,随着由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幸运大奖——空气清净机的颁出,晚宴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