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广西高尔夫球协会系列赛上演连台好戏

2013年06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国的六月称得上“骄阳似火”,却丝毫不影响广西业余球友挥杆鏖战的激情。

  6月19、20日,“嘉和杯”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季前赛第二轮将在嘉和城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全区16支球队将在烈日下再次捉对厮杀,为集体荣誉而战。

  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季前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各队两两对阵,每场比赛胜方得3分、负方不得分、平局各得1分,16支球队季前赛总积分排名前8名的进入季后赛,再排座次。

  俱乐部联赛参赛球队各具特色。有的是兵强马壮,人才济济,奋勇争先;有的是重在参与,乐在沟通,胜固欣然败亦不馁。第一轮两场比赛结束后,各队各有胜负。取得了开门红的希望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接再厉,扩大战果;一时出师不利的希望奋起直追,在第二轮迎头赶上。

  6月29、30日,北部湾银行广西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将在桂林乐满地高尔夫球会举办常规赛第二站比赛,200名(男子160名、女子40名)业余好手将继续展开激烈角逐。

  由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广西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和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都有一个最突出的共同特点,即严格按照高尔夫规则和正规赛事的要求组织比赛,每场赛事都配置至少4名国家级以上、执裁经验相当丰富的专业裁判人员组成现场裁判组,从赛事文件到场地标定、球童服务、比赛记分、成绩公布等各个环节都遵循规范化、专业化要求,力图让所有参赛球员都亲身体验正规高尔夫赛事的不同感受,努力提升广西业余高尔夫球赛事的层次和档次,营造健康的赛事气氛。

  无论参加了广西业巡赛第一站还是俱乐部联赛第一轮赛事的球员,都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颇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