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丹巴渡父子同心高尔夫邀请赛在东莞举行

2013年06月18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年的“最合拍亲子大奖”得主。今年的“最合拍亲子大奖”得主。

  新浪体育讯 第六届丹巴渡父子同心邀请赛伴随着2013年父亲节如约而至。6月16日,比赛在东莞观澜湖格诺曼球场顺利举办。比赛分为嘉宾组和亲子组。顾名思义,亲子组自然是“上场父子兵”。

  当天早上,东莞的天空还飘着细雨,但到比赛之时却骤然放晴,令人欢欣鼓舞。在经过将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各奖项均得出了名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晚宴上不仅有父子搭档,还有母子组合。晚宴上不仅有父子搭档,还有母子组合。

  晚上六时三十分,颁奖典礼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会所的友好厅举办,嘉宾和参赛者在一片愉悦的气氛里交流心得、探讨球技,并在粤语绕口令等趣味活动中收获了欢乐。晚宴中,各个奖项的得主陆续揭晓。亲子组Mr.Lai、Queenie Lai父女以77杆(后九洞39杆)获得冠军,KHOUNPHACHANSYMeekprasith与KHOUNPHACHANSY Frederic屈居亚军,成绩是77杆(后九洞40杆),Ng MukChuen和Ng Ho Ching则以79杆的成绩成为季军;个人嘉宾组净杆冠亚季军分别是徐锐辉(73杆)、赵晓飞(74杆)、杨爱斌(75杆)。

左起,亲子组季军、冠军和亚军合影留念。左起,亲子组季军、冠军和亚军合影留念。

  最远男子冠军由方纪在18号洞夺得,值得一提的是最远女子冠军,由12岁以下的少年杨圣强(女子和12岁及以下的小童在红Tee发球)爆冷获胜;最近旗杆奖由邓承杰(4号洞)、冯兆德(11号洞)赢得。广受欢迎的“最合拍亲子大奖”依然是每年的压轴,今年由连续三年参赛的Herbert Wong和Lucas Wong父子获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