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赛因大雾缩减为54洞 格里芬夺冠胡牧并列第三

2013年05月19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夺冠格里芬夺冠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韩国济州:5月19日,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球场(Pinx Golf Club)收官。周日一早,球场被浓雾笼罩,比赛一再推迟开球,在当地时间11时45分,浓雾未散,球场为不比赛条件,赛事办公室宣布取消第四轮,以54洞成绩为72位晋级选手的最终排名。

  周六第三轮,大风侵袭球场,下午飘雨。72位晋级选手只有10位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单轮成绩。

  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格里芬(Mattew Griffin)凭借三轮总成绩203杆(64-67-72),低标准杆13杆,领先1杆的优势由此获得冠军。这也是格里芬继去年九月夺冠High 1慈善公开赛后,收获的第二个同一亚洲[微博]冠军,获得约2亿韩元(约1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他也以总奖金23.3万多美元领先2013赛季同一亚洲奖金榜。

  “很遗憾没有进行最后一轮,但是昨天我的最后一推非常精彩,非常重要,给了领先的机会,但我没想到那是获冠的最后一推。”格里芬说,“所以任何时候都必须全力以赴。” 去年夺冠High 1公开赛后,格里芬也获得了韩巡赛的资格。本周之后,他将继续留在韩国参加一场韩巡赛,然后飞美国参加美国公开赛资格。

  SK电信公开赛自2010年排入同一亚洲日程,2011年,澳大利亚球员科特-巴奈斯(Kurt Barnes)也是在第四轮比赛因为大雾取消后,以三轮总成绩202杆(71-64-67)低标准杆14杆获冠。那场比赛胡牧三轮总成绩220杆(73-73-74),高标准杆4杆,并列59。

胡牧在比赛中胡牧在比赛中

  今年,同样在品克斯球场,胡牧三轮总成绩207杆(66-68-73),低标准杆9杆,与韩国球员李基相(Lee Ki-sang)和朴度奎(Park Do-kyu)落后领先者4杆,并列第三名,这是胡牧本赛季在同一亚洲的最好排名,也是他在国际职业赛的最好排名。在今年3月赛季揭幕之站泰国公开赛上,胡牧周日领先组出发并列第四名。

  本周日比赛因天气原因取消,对有冲冠希望的胡牧而言无疑是遗憾。不过,连续三年,胡牧都在SK电信公开赛晋级,并且排名均在提高。去年四轮总成绩290杆(70-69-74-77)并列42名。

  本周SK电信公开赛是今年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为上半赛季最后一场,总奖金10亿韩元(约90万美元),晋级线低标准杆3杆,中国共15位球员参赛,三人晋级到周末两轮。

  17岁的中国球员李昊桐[微博]首次在SK电信公开赛中晋级,以三轮总成绩214杆(68-69-77)低标准杆2杆并列51名。本周也是李昊桐继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的并列48名后,在今年上半年五场同一亚洲赛事中晋级的第二场比赛。在2月底受邀参赛的新西兰PGA锦标赛上,李昊桐并列第五名。

  吴康春[微博]以三轮总成绩220杆(69-72-79),高标准杆4杆排名第71位。

  46岁的韩国球员姜旭淳(Kang Wook-soon)以三轮总成绩204杆(65-72-67),落后马修-格里芬1杆获得亚军。韩国姜旭淳曾七次夺冠亚巡赛[微博],两度获得亚巡赛奖金

  韩国著名球员崔京周(K.J.Choi)以三轮总成绩209杆(69-67-73),低标准杆7杆和19岁韩国业余球员李首民(Lee Soo-min)等其他5名球员并列第10名。

  台北球员詹世昌以三轮总成绩212杆(71-69-72),低标准杆4杆并列30名。

  2013同一亚洲赛季下半年赛程将由韩国开始,连续第三年举办的High1慈善公开赛将于8月底举行。下半年共六场个人比杆赛,一场队际赛。

  (小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