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选手拿祖稳步上升 佛山公开赛第三轮上榜首

2013年10月19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佛山公开赛第三轮结束,西班牙选手拿祖-埃尔维拉(Nacho ELVIRA)冲上了榜首位置。拿祖-埃尔维拉今天完成66杆(-6),三轮成绩202杆(-14),在阵容中拥有三杆领先优势。明天决赛轮,拿祖-埃尔维拉将从领先组出发。

  拿祖-埃尔维拉是一步一步地冲上榜首位置的,他在前两轮都完成了68杆,从第5名上升到第3名,今天他再次完成“6”字头成绩,一举冲上了领先榜第一名。“我每天都是开好球,并不急着攻果岭,采取保守策略,大多地方我都会过度一杆,这样一步一步地来到了榜首位置。”26岁的西班牙人赛后表示。

  在今天第18洞,仅有5名选手成功抓鸟,拿祖-埃尔维拉是其中之一。在这个545码的五杆洞,拿祖-埃尔维拉第2杆并没有直接攻果岭,他打到果岭前10码的地方,然后切球上果岭离旗杆5英尺,一推进洞抓鸟,这也是他今天的第8只小鸟。拿祖-埃尔维拉今天在第10洞和第11洞吞下两个伯忌。

  “在那两个洞吞下了伯忌,我即时调整了心情,接下来还打得不错。”拿祖-埃尔维拉表示。明天他将和英国选手沃克尔(Sam WALKER)从领先组出发,这还是拿祖-埃尔维拉自打比赛以来首次在决赛轮从领先组出发。他表示有信心打好最后一天比赛。“尽量不想得太多,我想今晚回去好好地吃一顿晚餐,然后休息睡觉。”拿祖-埃尔维拉说。

  拿祖-埃尔维拉目前在欧洲挑战赛巡回赛排名第50位,如果能在本周以及接下来的两场挑战赛上获得较好成绩,他将有机会进入奖金榜前15名,并获得欧巡赛下赛季的参赛资格。“目前我还差6万欧元左右,所以我还要努力打好球。”拿祖-埃尔维拉说。

  中国选手吴康春今天完成70杆(-2),成为中国军团中惟一一位三天来都打出红字成绩的选手。吴康春三轮成绩211杆(-5),在领先榜上暂居并列第11位,是晋级的15名中国选手中最好的名次。元天今天完成73杆(+1),三轮成绩217杆(+1),暂居并列第34位;黄文义218杆(+2),和樊志鹏、李昊桐等选手并列第39位。(老百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