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少年顶级巡回赛AJGA特别针对慢打设定时限

2013年04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随着慢打成为职业高尔夫热门的话题,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的领导正在采取措施,确保未来之星从一开始便学会如何保持好的打球速度。

  在四月发出的一封新闻简讯中,AJGA宣布了一项计划。为了将三人一组的比赛时间限定在4小时19分之内,他们准备为每个比赛场地制订“总体时限”。根据AJGA的文件,2012年,平均的打球速度为4小时23分,这个速度已经从2008年的4小时35分下降了。

  AJGA形容自己的目标是通过竞技高尔夫帮助有潜力的球员获得大学高尔夫奖学金,事实上,他们之前已经制订了严格的比赛速度规定,其中包括发出时间红牌。当某组球员不仅掉队,而且落后总的时限时,裁判将给他们出示“红牌”,如果他们仍然跟不上速度,回到正常状态,裁判将出示第二张“红牌”。这个时候,球员将被处罚一杆。

  虽然自从1995年以来,美巡赛一直没有因为慢打给予某个球员处罚,可是去年,AJGA在96场赛事中就处罚了96次。志愿者在6个不同的球洞监控打球速度,2011年和2012年,他们总共发出了3000张红牌。另外,如果一个球员在单轮比赛中被计5、6次超时,他也会收到“不当拖延”的处罚。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