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为关天朗喝彩 中国高尔夫迎来重要里程碑

2013年04月25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培养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关天朗“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培养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作为积极推动全球高尔夫[微博]球运动发展的赞助商,汇丰为关天朗[微博]所取得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成就喝彩。汇丰在中国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已有将近十年,而关天朗的成功无疑是这份努力最为喜人的成果。

  关天朗,这个年仅14岁的天才球手,在踏上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球场(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的那一刻就书写了历史——成为美国大师赛[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手。汇丰坚信,关天朗所开创的先河会为中国新一代年轻球手的成长指明方向。

  来自广州的关天朗是汇丰赞助的“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所培养的优秀青少年球手。汇丰集团全球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表示,“关天朗的出色表现令人欣喜,但更重要的是,他的突破为中国其他年轻球手打开了一扇大门,令他们通往成功的道路也变得可能,而这也正是汇丰在过去十年所始终努力的方向。”

  “当初我们决定设立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就是为了搭建中国高尔夫未来长期发展的框架。我们所有人都为关天朗所在奥古斯塔(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这会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历程中重要的转折点。”

  “早在2007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创立之初,关天朗即是参赛球手。如今,他已成为了最成功的那个,但他绝不会是唯一的一个。去年,我们就看到了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所培养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张华创(Andy Zhang)和阎菁[微博](Jing Yan)都在国际赛场上实现了巨大的突破。14岁的张华创成为了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16岁的阎菁也成为了史上登上大满贯赛场的最年轻的中国女球手——16岁的她进入了今年在英格兰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Royal Liverpool Golf Club)举行的英国女子公开赛。”

  莫嘉乐先生还补充道,“由汇丰赞助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包含了由汇丰全程赞助的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以及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其中,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一个长达一年的系列赛事,旨在为中国顶级青少年球手提供一个提升球技的竞赛平台。”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正在茁壮成长,关天朗的成功能给他们以信心,让他们站到国际赛场上、同世界级的球手较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