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明星比球技也比太太 沃恩沃奇赛场外斗艳(图)

2013年04月12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无须否认,佐治亚时间星期四的一些高尔夫话题不在发球台和果岭上,而在谁在绳圈之外朝内看。美国大师赛第一轮,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与世界第二麦克罗伊的陪同人员中都包括与他们同一个类别的女朋友。

  对于伍兹来说,那个人是林赛-沃恩(Lindsey Vonn),奥林匹克滑雪冠军,现在林赛-沃恩已经成为了他的公开陪护。当伍兹在第一洞开球的时候,她从俱乐部的草坪眺望,而当伍兹离开第18洞果岭的时候,她逗留在附近看他。

  期间,当伍兹打第九洞的时候,林赛-沃恩吸引了一批摄影师。

  上个月,伍兹与林赛-沃恩通过社交媒体承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们同时配发了小两口的摆拍照片。而上一次伍兹在美国大师赛取胜时,他还处于艾琳的婚姻存续期间。他们2010年离婚,因为伍兹在自家门口发生车祸之后承认了多宗婚外情。

  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曾经是网球女子世界第一,她与麦克罗伊的恋爱已经谈了两年时间。目前,她的排名为世界第十。

  星期三,沃兹尼亚奇穿上球童服出现在三杆洞竞赛中,而麦克罗伊甚至叫她打了一杆。结果她打了一个剃头球下水。星期四,她走在人群中,跟着爱尔兰人看他打第一轮。

  三杆洞竞赛是球员与家人们非正式的聚会,或者说是美国大师赛的余兴节目,而星期三的电视转播中,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几乎成了主角。

  虽然赛事之中,电视镜头持续放在名人身上,ESPN发言人乔什-库鲁维茨(Josh Krulewitz)就说:“我们转播的焦点仍旧是竞赛。”

  名人小两口在高尔夫中并不新鲜。加西亚曾经约会网球美女玛丁娜-辛吉斯(Martina Hingis),而达斯汀-约翰逊现在仍旧在与模特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谈恋爱。鲍琳娜-葛瑞兹基是冰球巨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与演员珍妮-琼斯(Janet Jones)的长女。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