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材高尔夫盛会腾麒杯2013年首站四月南沙开打

2013年02月2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联谊赛联谊赛

  新浪体育讯 中国钢板材业高尔夫年度盛会“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2013年首站比赛4月23日将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创立者周木南很高兴进入第七个年头的“腾麒杯”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越来越大,获得了钢板材和高尔夫两个领域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参与。

  “腾麒杯”由腾麒公司董事长周木南先生一手创办,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其中最近一次赛事于去年9月在上海旭宝举行。“上海旭宝的赛事举办得十分成功,比赛结束之后,立即便有朋友打电话问我下一站比赛什么时候举行。”周木南说,“现在我在这里兴奋地宣布:2013年首站赛事将于4月23日星期二在广州南沙举行,欢迎金属板材及加工业内的人士报名参与。当然,我们的大门也向其他高尔夫爱好者敞开。”

  周木南先生的腾麒公司(TCSF)创始于1972年,主要研发、设计、制造金属卷板的裁剪加工设备,下属企业包括广州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捷德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职工人数约800人,其中技术人员600人。作为金属卷板剪切机械的领导者,腾麒公司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生产钢板纵剪机及钢板整平横切机的制造企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

腾麒董事长周木南与中国钢板加工网总裁叶克明商讨腾麒杯腾麒董事长周木南与中国钢板加工网总裁叶克明商讨腾麒杯

  由于“腾麒杯”自创立以来一直不以盈利为目的,始终秉承以“高尔夫会友,以高尔夫联谊”的宗旨,赞助商与合作球会都对这一品牌赛事非常支持,比如此次承办赛事的球会广州南沙,已是多次承办“腾麒杯”。

  “广东是中国钢板材业的一个中心,也是腾麒公司的一个基地,这是“腾麒杯”选择广州举办首站比赛的原因。”周木南先生说,“我相当激动腾麒杯将再次回到广州南沙举行。广州南沙是我国成立最早的高尔夫球会之一,球场的挑战性,球会的配套设施以及工作人员的星级服务完全符合我对赛事提出的高标准。”

  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是霍英东基金会为开发南沙,美化环境而建造,于1992年12月18日奠基,1993年8月正式开始动工,经过3年多开山劈石的艰苦作业,36个洞的球场才竣工。

  球场背山面海,俯瞰宏伟的虎门大桥及浩瀚的伶仃洋,位置得天独厚。由殿堂级大师约翰-雅各布斯(John Jacobs)精心设计的36条球道巧妙地穿行于湖泊和山巅,玄机暗藏,趣味横生。其中芦湾球场位于山谷平地,全长6611米。黄山鲁场位于山谷的北方,全长6996米,相对而言难度更高。黄山鲁场山势暗藏玄机,芦湾场湖光山色,景色如画。在这里打球,球友既能够感受到湖景山峦之美,也能体验到高尔夫之趣。

  “非常欢迎腾麒杯再度来到广州南沙举行,这是周木南董事长以及中国钢板材业的高尔夫爱好者对我们球会的最大认可,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负责人林春阳总监说,“今年的赛事将在春季举行,广州南沙将竭尽全力保障赛事的举行,为参赛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赛事锦上添花。”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