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辛父亲卷入球场斗殴纠纷 被当地警方传唤

2013年02月19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老米哈辛老米哈辛

  新浪体育讯 印度高球巨星米哈辛的父亲卷入了一场发生印度昌迪加尔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纠纷中。引起纠纷的双方都是俱乐部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国会立法会议员纳巴 (Randeep Singh Nabha)和煤炭公司老总桑德胡(Vijay Singh Sandhu),两个人由于在双方团体在球场上打球的问题从争吵上升到了用上高尔夫球具的互殴。而其结果是是桑德胡眼睛周围和前额受伤,而纳巴的腿和后背受伤,两个人都进了医院,桑德胡还缝了几针。但两个人也没忘记向警方提出控告对方的人身攻击和恐吓。

  老米哈辛的名字出现在了这起纠纷案件的第一时间信息报告中,但他表示:“我们没有参与这场闹剧,实际上当时我还试图劝阻他们不要大打出手,我很吃惊在第一时间信息报告里看到我的名字。”但他同时也承认他是当时纳巴团体的一员。

  警方传唤了纳巴和他的团队成员,这里面包括米哈辛,也同时对桑德胡展开问询。昌迪加尔俱乐部之后也表示已经开除了纳巴、桑德胡的会员资格。

  (Yukiri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