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与新浪合作续约3年 每年视频直播12场大赛

2013年02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巡赛与新浪合作续约三年美巡赛与新浪合作续约三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 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PGA Tour,简称:美巡赛[微博])宣布,美巡赛与新浪网之间的合作关系将再延续三年,新浪网将继续作为美巡赛的唯一中文网络合作伙伴,负责中文官方网站的运营,向中国用户网站提供及时、丰富的美巡赛报道。【美巡赛中文官网>>

  作为合作内容重要的组成部分,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微博]将在今后的三年继续为球友呈现每年12场美巡赛重要赛事的视频直播。2013年的第一场直播将是本周开战的WGC-世界比洞赛。

  美巡赛与新浪网的合作自2008年开始,过去的五年,双方合作顺利,新浪网作为美巡赛最为重要的中文发布平台,第一时间向中国球友传播了赛事的全方位资讯,包括视频直播、点播,图文报道,数据排名等。

  美巡赛数字媒体部副总裁路易斯(Luis Goicouria)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拓展和新浪网的合作关系,培养和服务中国的高尔夫球迷是当前美巡赛的重要任务。今年晚些时候,美巡赛会为中国球迷更新手机和桌面平台的各种应用,而新浪网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新浪网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微博]说:“高尔夫在中国的增长势头越来越强劲,美巡赛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高尔夫巡回赛,在中国拥有非常可观的支持者,我们十分高兴能和美巡赛继续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3年12场视频直播赛事:

  1、2月18日-24日 WGC-埃森哲比洞赛 WGC-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 

  2、2月25日-3月3日 本田精英赛 The Honda Classic

  3、3月4日-10日 WGC-凯迪拉克锦标赛 WGC-Cadillac Championship 

  4、5月6日-12日 球员锦标赛 THE PLAYERS Championship

  5、5月27日-6月2日 纪念高球赛 the Memorial Tournament presented by Nationwide Insurance

  6、6月24日-30日 全美锦标赛 AT&T National

  7、7月29日-8月4日 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

  8、8月19日-25日 巴克莱精英赛 The Barclays

  9、8月26日-9月2日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

  10、9月9日-15日 宝马锦标赛 BMW Championship

  11、9月16日-22日 巡回锦标赛 TOUR Championship by Coca-Cola

  12、9月30日-10月6日 总统杯 The Presidents Cup

  关于新浪

  新浪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包括门户网站sina.com,手机门户sina.cn和社交媒体weibo.com业务主线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资讯和信息,并为用户提供分享兴趣、交友互动的社交平台。新浪提供的服务包括电话增值服务、在线视频、音乐点播、在线游戏、照片分享、博客、电邮、信息分类、收费服务、电子商务和出版业务。

  关于美巡赛

  作为世界顶级的高尔夫巡回赛事,美巡赛包括100多项赛事,分别属于美巡赛、冠军巡回赛、韦博巡回赛、拉美巡回赛和加拿大巡回赛。

  美巡赛的使命在于服务并激励球迷,为他的合作伙伴提升合作价值,回馈志愿者,组织具有意义的慈善活动并促进举办地的经济发展,并且为参赛者提供经济援助。

  在世界范围内,美巡赛拥有九亿四千五百万的受众并在225个国家32种语言中拓展影响力。但实际上美巡赛的全部比赛都是以慈善为目的没有任何盈利,2012年全年的赛事为各当地慈善机构提供了超过一亿两千两百万美元的慈善捐款,而美巡赛历史累计慈善捐款额也达到了18亿美元。

  美巡赛的官方网站是PGATOUR.com,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的蓬特韦德拉海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