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官网招募2014莱德杯志愿者 须友善礼貌知识渊博

2013年02月18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欧巡官网招募2014莱德杯志愿者欧巡官网招募2014莱德杯志愿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欧巡赛的官方网站的页面右侧多出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2014莱德杯志愿者招募”,想必能在这种历史悠久的国际高尔夫[微博]大赛中担当一份子是众多球迷的心愿,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莱德杯需要的志愿者要具备哪些条件吧,以下为招募信息的详细译文:

  感谢您对2014年在鹰阁举办的莱德杯抱有兴趣,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志愿者的申请流程已经开启。

  我们希望2014年9月22-28日的莱德杯会成为你一段最难忘的经历,你有机会参与到世界上最大型的团队赛事当中,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志愿者大军对于能够成功的举办莱德杯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我们需要的是友善、懂礼貌、开朗并且知识渊博的人,因为只有他们才能确保赛场内外井然有序。

  麦克金尼将会担任2014年欧洲队的队长,他非常希望可以帮助欧洲队连续三次击败美国队,赢得金色的莱德杯,现在队长已经到位了,就等着你们了!

  (喃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