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高尔夫风云榜揭晓 12项大奖各归其主

2012年12月13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微博]和深圳市文体局鼎力支持,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深圳新闻网、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联合深圳商协会及企业界高球爱好者代表共同推选并举办的2012年“深圳高尔夫风云榜颁奖盛典”与“2012深圳首届‘江河国际-博商杯’高尔夫球邀请赛”颁奖晚宴同期举行。深圳市老领导、深圳市文体局、深圳商协会、企业家高球爱好者及行业专家分别颁出深圳高尔夫“特别贡献奖”、“十佳球会”、“十佳球队”、“十佳球友”、“最受大众欢迎高尔夫品牌”、“最佳领队”、“最佳教练”、“最佳学院”、“最具潜质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最上镜男女选手”、“最佳赛事组织”、“杰出贡献奖”等12项大奖。

  第一个颁出大奖--“特别贡献奖”,首先颁给了一贯以来大力推动和支持大众高尔夫发展、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及优秀球员训练的名商高尔夫球会、龙岗公众高尔夫球会以及深圳美中学校、“斯耐克高乐会”,其中普及“校园高尔夫”成绩优异的深圳美中学校及“斯耐克高乐会”尤为引人关注和赞赏。

  本次产生的深圳高尔夫“十佳球会”的获奖名单为:深圳高尔夫球俱乐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观澜湖[微博]高尔夫球会、沙河高尔夫球会 、正中高尔夫球会、云海谷高尔夫球会、西丽高尔夫球会、光明高尔夫球会、航港高尔夫球会及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

  红树林队、深大校友队、鹏程队、青企联队、宝企队、深阳光队、江西财经大学校友队、律师队、东门商会队、清华博商同学会队则获得“十佳球队”称号,正如颁奖嘉宾宣读的获奖理由一样,获得“十佳球队”的这十支队伍不一定是最具实力的业余高球强队,但一定是最具代表性的球队。      

  正面阳光,乐于付出,人缘好,球品正,是“十佳球友”共同的特质。黄舜、贺炬阳、张佳华、邹君辉、王伟明、林金风(女)、廖高兵、梦竹、罗秋福、黄国伟得此殊荣,实至名归。

  王唯、阮萍分别荣获“最上镜男女选手”;安迪利佰特、王宏兵分获外籍和中国的“最佳教练”;获得“最佳领队”的郭晓冬,在他身先士卒的带动下,宝企队迅速成长为一支团结向上、乐于奉献、成绩斐然、富于爱心的球队。

  获得“最具潜质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回昱衡[微博]和吴莎[微博](女),四年前的同一天开始学球,四年后他们又携手成为深圳男女青少年的佼佼者。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泰格勒斯、泰勒梅、NIKE、LA服装、肯吉逊及宝中旅游毫无争议的荣获“最受大众欢迎高尔夫品牌”,另外,2012“深圳高尔夫风云榜”颁出的另外三项大奖“最佳学院”“最佳赛事组织”则分别被天翼高尔夫学院、朝向体育发展公司捧走。而最受关注的“杰出贡献奖”则颁给了德高望重的王之,这位年届 70,却仍然孜孜不倦为中国高尔夫,特别是对海峡两岸青少年高尔夫不遗余力的可敬老人。

  行业需要权威引导、需要品牌带动、需要标杆榜样!代表行业权威标杆的“深圳高尔夫风云榜”在深圳新闻网、新浪网等专业媒体支持下,在权威机构的鼎力配合下横空出世、应运而生。“深圳高尔夫风云榜”——深圳高尔夫球界专业性、大众性评选的最高奖项!也将是深圳高尔夫业的经典!亦将成为深圳高尔夫界权威最高、规模最大的颁奖盛典而载入史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