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混双赛叶江川/居文君再发威 两连胜强势领跑

2016年10月05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全景比赛现场全景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上午,“蓝箭培训杯”·2016中国国际象棋大师混双赛在上海海湾国家公园打响。在已经结束的第2轮比赛中,叶江川/居文君组合执白战胜倪华/刘适兰,获得两连胜。

叶江川居文君胜倪华刘适兰叶江川居文君胜倪华刘适兰

  在首轮战胜徐俊/许昱华的叶江川/居文君组合再度告捷,击败倪华/刘适兰。余少腾/谢军执黑战胜徐俊/许昱华组合。

余少腾谢军组合迎首胜余少腾谢军组合迎首胜

  两轮过后叶江川/居文君暂时领跑,余少腾/谢军组合1胜1和随后,倪华/刘适兰1和1负暂列第三,徐俊/许昱华两负垫底。

  第3轮比赛将于下午打响,余少腾/谢军对阵叶江川/居文君,倪华/刘适兰对阵徐俊/许昱华。

  第2轮详细赛果如下:

  叶江川/居文君 先胜 倪华/刘适兰

  徐俊/许昱华 先负 余少腾/谢军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象居文君叶江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