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上半年赚6亿7000万韩元 韩国奖金排行第一

2016年07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世石在下“独岛对局”李世石在下“独岛对局”

  新浪体育讯  李世石今年上半年赚取6亿7000万韩元(388万6000元人民币),在韩国棋手奖金排行榜超过姜东润、朴廷桓列到第一位。李世石在今年3月的“人机大战”赚了2亿6000万韩元(150万8000元人民币),在6月的中国围乙赚了1亿2000万韩元(69万6300元人民币),在1月获得梦百合亚军赚了1亿800万韩元(62万6600元人民币)。

  李世石上半年获得的奖金额,超过了韩国今年唯一的世界大赛冠军姜东润近3亿韩元,而姜东润包括LG杯冠军奖金3亿韩元,上半年的收入为3亿8000万韩元(220万4400元人民币),列在了韩国棋手奖金榜的第2位。韩国棋院排名第1的朴廷桓上半年的收入为2亿2000万韩元(127万6200元人民币),列在了奖金榜的第3位。此外朴永训、李东勋、金志锡等收入超1亿韩元(58万元人民币),依次列在其后。

  李世石在6月下旬的中国围乙联赛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的1200胜,6月26日出席中国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6月30日下了“独岛对局”。而发起独岛对局的韩国歌手金长勋近日披露其意图说:“全世界数亿人会通过社交网络谈论,和AlphaGo展开较量的李世石在东海叫做‘独岛’的岛屿,和韩国歌手下了棋。这等于是打了日本一记闷棍。”

  蓝烈编译

文章关键词:李世石奖金退会风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