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桥牌赛落幕 国土资源部队蝉联冠军

2013年10月08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公仆杯”2013年中央国家机关桥牌邀请赛在首都大酒店落下帷幕。24支决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国土资源部队夺冠,实现蝉联。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为积分编排赛。经过两站共8轮的预赛,从72支参赛队伍中产生了24支决赛队伍。决赛每轮12副牌,经过5轮激烈角逐,国土资源部队以71.03分的总分夺得冠军,这也是国土资源部继去年首次夺冠之后的成功卫冕。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队、外交部队分列亚军和季军。四至八名分别为中国科学院队、国家统计局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队、中国农业银行队、国家国防科工业局队。除此之外,比赛还设五个优胜奖,国务院办公厅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队、中国建设银行队、中国工商银行队等获得了此奖项。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中央国家机关服务局局长徐双未、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陈泽兰、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杨玉杰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已连续五次支持举办中央国家机关桥牌邀请赛,除此之外,农行还大力支持举办了大企业桥牌邀请赛和中国桥牌荣誉大师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