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央国家机关桥牌邀请赛揭幕 72支队伍参赛

2013年09月07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 9月7日体育专电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农业银行·公仆杯”中央国家机关桥牌邀请赛7日在此间首都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中央国家机关72支队伍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进行8轮,分为两站。首站4轮过后,国防科工业局队积69.43分暂列第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队、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队分别排在第二、三位。名列四至八名的分别是国家统计局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队、国家体育总局队、国务院扶贫办公室队和外交部队。预赛第二站将于9月15日在京举行,累积两站成绩、排名前24位的队伍进入决赛。

  这是中国农业银行连续第五年支持举办该项赛事,除此之外,中国农行还支持举办了中国桥牌荣誉大师赛和大企业桥牌邀请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已经列入中央国家机关“公仆杯”体育赛事,桥牌成为继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象棋之后,进入“公仆杯”比赛的体育项目,这也充分表明了桥牌运动在中央国家机关蓬勃开展的良好态势。(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