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芒杯第2日白宝祥黄艺清领跑 赵威马天放等紧追

2013年08月03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8月3日,2013香芒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前6轮战罢。最终,来自河北队的白宝祥和广西南宁队的黄艺清六战全胜领跑全场。赵威、马天放、李旭、宋刚等业余名将五胜一负紧随其后。焦点对决白宝祥力克赵威。

  前4轮比赛战罢,夺冠热门白宝祥、赵威、李旭等高手取得全胜,第5轮比赛中白宝祥与李旭不期而遇,这场强强对话中白宝祥技高一筹中盘战胜李旭。在第2轮失手的上届冠军马天放第5轮迎战深圳队小将黄一鸣经过335回合激烈大战执黑以1又3/4子险胜黄一鸣,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下午3点半,2013香芒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第6轮开战,至此全场取得全胜的只有4位棋手,他们分别是江西队的赵威、河北队的白宝祥、广西队的黄艺清、湖南队的宋刚。第一台焦点对决是由赵威执黑迎战白宝祥,双方以对角开局布局阶段各自为营平稳进行,进入中盘黑巧妙加厚自身对白中央孤棋展开进攻白冷静应对安全运转,后半盘白最大限度地搜刮获取实空,见形势不妙的黑顽强追击局部出现误算至白184手时白宝祥中盘胜出。第二台强强对话中黄艺清击败宋刚保持全胜与白宝祥携手领跑。

  明日8点30分,2013香芒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最后三轮将打响,届时新浪围棋将直播每轮焦点对决,敬请关注!(连秋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